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4 01:23:1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青工作人員聯誼旅遊 9/5-7 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我們還是有營火晚會的
而且是在活動中心裡面唷
不知道誰這麼聰明
把電風扇綁上紅色的繩子放在木頭堆裡啟動
哇~ 那感覺還真的蠻像火焰的
就這樣 開始了我們的營火晚會

我、曉昱、育誠、茶壺當樁腳
帶領大家進會場
從兩個門進去
最後在一起會合圍成一圈
圍一圈幹麻?!
營火晚會當然少不了來一段〝營火舞〞呀
雖然大家第一次跳
跳的都2266 亂亂的
不過超high阿~
歡笑聲不斷耶! 哈

後來主持人出來啦
那個 王小隆還真夠犧牲耶
一直喬他胸前那兩個大小奶
光看他獨秀就好啦
一整個很有笑點

我們全部的人分成八組
有團康、戲劇、帶動唱、自訂節目
大家都很優秀
晚上吃飯前才分好組
晚會表演都還擠的出來耶
佛光青年們真的是太厲害啦!
我這組抽到自定題目
要玩口香糖黏哪裡
我們的小組長-拿鐵哥哥
真不是蓋的耶
帶過無數的營隊
對於團康遊戲超在行
而其他人 也沒閒著
每個人都要想一個處罰
嘿嘿~~
我想的處罰就是
請出〝吉祥物〞 雞先生
沒有黏到的人 出列
學雞叫
我弄出什麼聲音 被處罰的人就要學什麼
我知道啦
怎麼可能聲音聽一次就記得
效果 笑果啦

其實不是我在吹噓
我這段處罰主持的真好ㄚ 哈哈
把大家先聚集起來坐下來慢慢看 台上的人表演
Ok的話 大家都比圈
不行就比X 重來囉
吼…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想要給雞弄出尖叫 都弄不出來
明明晚會還沒開始的時候
我試就ok呀!!
天意 天意 這是天意

後來再來第二回
((拿鐵哥哥本來說只玩一次的))
這次更讚
把在旁邊的重量及工作人員都拉近來玩
連師父都進來了
結果….最後只有一個輸的
終極懲罰!!
拿鐵哥哥做什麼動作被處罰的人就要跟著做
結果….出來了個賣口香糖
又一次引起全場大笑

後來晚會結束後
我們到了學生宿舍去盥洗
之後回大禮堂 就寢
ㄟ….今天還沒結束
一群人還不想睡就到禮堂外開趴
不是啦….是〝聚會〞
一群開笑話趴
一群開綜合趴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們在幹麻 哈!))
沒圖沒真相
看吧!
一下跳鋼管、一下跳舞孃
都快笑死了
真佩服品冠
他腿美的跟什麼一樣
身體軟的跟什麼一樣
不當女生真的太可惜啦!!
後來11點多
我真的累了
所以就散會啦

我….太小看南投山區的威力
晚上超冷的
害我都沒什麼睡~~
一直在找東西取暖

隔天早上
重凱老大帶大家早操〝大眼睛〞
歐…這首歌很酷呀
我也好想下去跳
可惜….我攝影組啦!

跳完早操大家精神都來了
之後去教室來個議案討論
大家想像力都超豐富
1.如何招募新生
2.希望總團辦什麼活動
3.如何宣傳推廣五戒
想出來的回答有些都蠻有趣的
親愛的小騷學弟還想出組〝water boy〞招生
真符合他的style 哈哈!

中午用完午齋
向菩薩告假後照個大合照
之後不知道誰放了攜手向前當作歡送歌
結果大夥們就在殿外跳起舞來
哈哈!這就是年輕人的活力呀!
告別了均頭中學 ((算起來是我們的姐妹校呢!))
前往這次旅行的最後一站〝埔里酒廠〞
挖~~那裡人 真的是多到爆出來
下車前師父跟我們說:今兒個我們不買酒 純參觀
噢~~有點無趣說
小聲說…我偷偷買了紹興酒蛋要回去孝敬兩老

之後到二樓去參觀
遇到俊智跟豆花
他們兩就變了幾個魔術給我們看
哈….豆花真不愧是上電視的
還真不賴耶他
就這麼在變魔術的歡笑中
結束了這兩天快樂的旅程

回程的車上
我們來玩交換禮物的遊戲
SOphia唱歌
然後大家的禮物一直傳....
驚呼聲不斷呀
因為有枇杷膏、酒蛋、贈品
連昨天做的摺扇都出來啦
真是一個比一個沒誠意

不過 大家還是玩的很高興啦

這次活動很圓滿唷!!

台長: ** 寶 妹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佛光青年 |
此分類下一篇:國青工作人員聯誼旅遊 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國青工作人員聯誼旅遊 9/5-7 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