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02:41:31|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一點也不寂寞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點也不寂寞

身邊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只是假裝沒看到

我是幸福的呀~



阿森

是個很好的拉機筒

我知道有時候他被我的想法激到了

感覺得出來 很想揍我

哈 不過還是對我很好啦

雖然有些時候你說的話我都當下聽不進去

後來再去翻翻聊天紀錄

覺得 你說的話頗有道理

幾乎每天閒閒就會聊個幾句

喇賽也很好 哈

慶幸有你拉住我

要不我現在一定死的很慘



閎大爺

一直說自己是大和尚的狠腳色

雖然才熱騰騰剛認識

卻有種相見恨晚的FU~

他可以很冷靜且超理智的把事情融合佛法對我「開示」

修行是要融入生活中

眼前的一切都是虛幻 又何必執著

因緣和合 其實都是個空



很深奧吧!

有時候連文言文都搬出來勒

幸好小女子我國文程度不差

跟大爺聊天

真的有可以成長的FU~




還有一個天兵

ㄚ隆先生~

是個開心果

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

跟他認識的那次活動中

有幸跟他一起上台表演

他high的跟什麼一樣

放的超開的呀~

而且超會扭.....lll


聊天也聊的噁心巴拉

哈...我喜歡這種咖 很三八

可以很放鬆的喇賽

心情不好的調劑~



喔~~都是佛青耶

哈 也許是因為我 佛心來也呀


還有誰

對啦

還有愛先生

是澎湖畢旅後才熟的

也很能聊

大家都傳我跟他曖昧

拜託 沒有好嗎

他不是我的菜

他也只喜歡吃磨菇大餐

哈~

有種感慨

熟的太晚啦!



還有誰 還有誰

好吧~

族繁不被載


你....發現了什麼嗎?

對....都是男生

我喜歡跟男生相處

因為可以很放鬆

不用談心機呀


有時候真的覺得女生跟女生相處好累

嘆~這要講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吧

算了~~

台長: ** 寶 妹 **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觸良多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下 會活的更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潘朵拉之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