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20:01:5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大打排球〈同樂會 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圖弄了好久

今天下午去了輔大打排球

感謝阿沈同學帶我走進輔大

要不然我真ㄉ會迷路



大家打的很賣力喔

因為實在太熱了

所以每個人的臉都給她臭臭的

哈~~



〝青春就是要揮灑汗水〞

嗯嗯...

今天真ㄉ揮灑了很多汗水

下雨了還繼續打




不過...

我好像有點老ㄉ跡象

打到最後都不行了

ㄟ......呵呵

是太熱啦




下完雨的地

很快的就被蒸發ㄌㄝ

可見天氣有多悶






嘿嘿...

大家下次再去玩吧





p.s

看到多數人都去上駕訓班ㄌ

那.....

有時間我也去好ㄌ

反正我爸很少在開車的

考到駕照

再去 A 他的車來開

YEAH~~


台長: ** 寶 妹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