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21:11:37 |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的現實和責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過了少女情懷總是詩
的時期和年紀
就算是過去
也不是會被甜言蜜語迷惑的人
永遠都是因為想太多
被說想太多
穩定的收入
保險存款....一切一切
而如經
婚姻所要面對
生活的現實
和責任
是無法逃避的
超脫男女間
那些情情愛愛
家庭的安定
和感情的延伸
也是人生另一旅程
我承認
老公在街上牽我的手我還是會心動
我承認
枕著老公的手睡覺還是會感動
我承認
老公半夢半醒間親吻我額頭臉頰甚至嘴唇還有甜蜜
誰說婚姻一定是戀愛的墳墓

真實的感受更重要吧

台長: 龔裕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錯失幸福的不歸路
此分類上一篇:也許天使也會淪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