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9 13:30:00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因為她要考試,怕影響她,所以一直在等待時間提分手,我信了
你說從開始就有在想分手的點,從沒想放棄我,我信了
你說真的沒有給過她承諾,我信了
你說沒帶她見家人朋友,沒想過和她的末來,我信了
你說對她在好都比不上對我好,我信了
你說是她比較主動在很多事情上,如打電話,見面,傳訊,牽手…我信了
你說對她的感情真的只是寂寞找個人陪,我信了
你說,不想太傷人,所以包裝了分手的藉口,是因為沒時間照顧她,我信了
你說,你一直掙扎,想分,我信了
你說真正在一起大約只有半年多,其他都是在掙扎時間點,我信了
你說從4年前說想和我結婚,到現在想法都沒變,我信了
你說,縱使那時我,忽冷忽熱,你還是沒有想過要放棄,我信了
你說當我們在帳篷哭紅雙眼相擁那夜就決定照顧我一輩子,我信了

我什麼都信了
那你可以讓我放心吧

台長: 龔裕琇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空間的不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