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11:08:21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的看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很平靜的看待一些事,尤其是那些荒唐至極,無法相信的事
是因為無法忽視你愛我,所做的那些努力和堅持
你就是習慣性的對人好
有時我稱之為博愛
你總說自己會拿捏斟酌
絕對不會讓我受傷
也答應我爸媽
會好好待我
照顧我保護我
好好對我
也很高興你真的做到了
但我害怕的是
別人無法像你那麼理智
因為人都是習慣接受
別人的付出和關愛
而且你又特別容易心軟
變的不果斷
又拖泥帶水
常常會讓人摸不清頭緒
越陷越深
覺得忽冷忽熱
,

台長: 龔裕琇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事過境遷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