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22:21:15| 人氣3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日夢很多(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總是做些奇怪的夢................

....................................................................

.....................................................................

難道是因為七月份....................................

.......................................................................

.............(害怕中)...........................................

......................................................................

......................................................................

譬如昨天我夢見我去一個恐怖遊樂園......

.....................................................................

那個遊樂園是我還沒出生所建的............

就有一群人叫我跟著他們去....................

遊樂園耶........(興奮).................................

所以跟著他們去了..................................

可是他們走的好快好快好快...................

...................................................................

走在陰暗的地下道中.............................

我不免感到害怕.....................................

我努力跟上他們腳步............................

但總是追不上......................................

好不容易搭上火車.............................

到達了目的地....................................

............................................................

............................................................

..........................但..........................

但.......................

..............但......................................

一個轉彎....................................

那些人卻無影無蹤...................

我也看不到哪裡有入口可以進去....

我發覺很毛........所以我決定往回走...

希望........能回到家..............

但我走了一陣子..............

我發覺我迷路了.........

我只好問街上的人......

但沒人理我........每個人都假裝沒看到我........

好不容易有個人說要好心陪我去......

到達車站時 .......................

已是傍晚.......................

不過車站卻沒有幾個人...........

櫃檯坐了一個老太太...............

我問了該怎麼回去.................

但老太太卻是有點驚訝的告訴我......

你怎麼會在這........

這裡不是你該來的......

就這樣我被嚇醒了=ˋ=........

今天做的夢更奇怪=ˋ=......

一家人被恐龍追殺.........

還其一隻恐龍逃命........

改天再詳細敘述=ˇ=

真希望是夢見銀赫♥拉-////-!!!

 

台長: 童童
人氣(3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