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2 23:28:54|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ㄉ最近缺少什麼似ㄉ.....

雖然我還是很會管別人=ˋ=...

好像少ㄌ你們....

我ㄉ世界真ㄉ變ㄉ奇怪.......

我當作我自己做ㄌ一場夢....

一場很長ㄉ夢........

我很懷念跟你們快樂ㄉ日子........

傑威兒子總是被我一直歲歲唸........

我可愛ㄉ小俊總是叫著阿姨阿姨可愛ㄉ樣子........

還有臻臻姐總是說著怎麼鬧兒子ㄉ.........

另外還有一個.........

最懷念ㄉ人......也是最應該忘記ㄉ人..........

不過一切都不重要拉!!!

我想我會記得我們一切快樂ㄉ回憶........

至於那些傷心難過ㄉ回憶.....

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至於對你=ˋ=我真ㄉ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一切ㄉ事我不可能裝做不知........

但我也知道這一切也不能怪你.....

如果我沒那麼笨那麼傻也不會這樣.....

我知道你還是會看我打ㄉ文章........

所以當你看到......

請你不需要再過問我什麼........

那些一切ㄉ一切.........

我一點也不想談........

也請你放心......

我會比以前過ㄉ更好........

<我猜這時太陽看到又要罵我了=ˋ=>

<然後又說銀赫會哭哭ZZZZZZZZZZZ>

XD~

我要開心ㄉ過每一天.........

也要我ㄉ朋友家人也都開心ㄉ過每一天!!!!!

 

 

 

 

 

台長: 童童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想那些做什麼~~
別人怎樣不管
做自己最重要!
甘扒茶!
2010-07-25 13:45:52
版主回應
總會想念=ˋ=你也知道我很愛歲歲唸XD~
不過你說ㄉ也對拉XD~
我會加油!!!!((抱
2010-07-26 21:5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