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14:28:3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園遊會記~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XD~
禮拜六當天園遊會....
恩....被媽媽...叫起床...
我媽載著我去學校....
我則一直打哈欠打到學校去....
到ㄌ學校在門口那邊遇到ㄌ...
陳撲撲與杜阿母~
真懷疑他們兩ㄉ關係壓XD~
竟然一起來ㄉ~XD~....
到ㄌ教室.....
當然遞意見事就是吃早餐囉=ˇ=~
結果一看早餐.....
餅乾一個....=口=
沒胃口ㄌ拉......
接著跟我們那組ㄉ去海報....
結果我們都不是很高= ="
所以我就去借椅子拉XD~
恩~我們 親愛ㄉ學妹也很好唷~
借我們一把椅子呢~真開心=ˇ=
用好好把該拿ㄉ東西都用好.....
就只剩冰塊拉.....
所以呆在教室...也不知在幹麼~
還有幾分鐘就要開始ㄌ~
所以我跟親愛ㄉ太陽去看他們把冰塊拿來沒~
我們首先去攤位....沒人=口=
所以到門口去.....
哇~= = 已經有好多人在外面等哩....
不過在外面ㄉ大部分都是男性較多耶.....
而賭在門口ㄉ都是等拿冰塊ㄉ家齊學生= ="
真是混亂......
而且教官也在外面守著.....
等ㄌ好久....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那台在著我們ㄉ冰塊ㄉ車子ㄌ....
我們一群人衝ㄌ過去....
痾....他把後面打開....
有點傻眼= ="
雖然有一袋袋ㄉ冰塊...
不過他外面也有很多冰塊....
他還採在那冰塊上....
那冰塊還跑到陸上耶= ="
好巴~終於拿ㄌ冰塊....
不過好像也才幾個人拿....
其他人來人也是兩手空空回去.....
過ㄌ一會兒~
不斷湧進客人來哩XD~
不過...
我們全忙著調飲料....
桌上四處髒....
結果好像訂太貴= ="沒人買~
還不到幾分鐘就降價~
這時就有許多客人拉=ˇ=~
所以又忙起來ㄌ~
忙壓忙~= =
忘記要幫我親愛ㄉ老婆拍照(有可能要家暴ㄌ...)
但是還是繼續忙~
看ㄌ一下時間又要去環保....
所以我跟拉塞衝ㄌ過去....
開始一路上檢垃圾旅程~
首先到忠孝ㄉ二樓及四樓檢垃圾~
沒什垃圾...只有一張垃圾跟酒瓶...
一路上看到認識ㄉ老師還叫他買我們班ㄉ東西呢!
再來就是學校外面那路上也要檢= ="
一路撿到一堆人家沒喝完ㄉ飲料....
還有一堆紙類跟煙蒂...
當然我們一邊檢....
也有人順便把他ㄉ垃圾丟進來~
撿壓撿壓~
正當要回去時...
一個男生走過來....
他問我可以丟媽..?
當然他是問拉塞...
因為我從機車旁邊繞ㄌ過去~
所以他們兩個離我是機車ㄉ距離...
他把吃完ㄉ冰淇淋盒子丟在拉塞ㄉ垃圾袋...
至於塑膠湯匙他要刁我ㄉ桶子~
問題是隔著機車ㄉ距離~
不知道怎麼辦....
我開玩笑ㄉ說丟過來好ㄌ....
他猶豫到底要不用丟ㄉ...
然後我又說我用夾子夾好ㄌ...
他又說不用~
所以直接拿垃圾帶給他丟....
白吃ㄉ兩個人...
那男生也很好笑...
兩樣都是得回收...
他卻把一個丟拉塞那一個丟我那= =...
他直接丟拉塞那部就好ㄌ...
之後敢去回收場....
哇~我老婆ㄉ儀隊表演快開始ㄌ~
所以我們趕快再回收場把那些東西洗一洗~
洗ㄉ過程中...我連續撞ㄌ牆壁三次.....
痛死ㄌ....
然後又把回收ㄉ東西分類完後...
想說在去垃圾場完在拍...
不過想說先拍一些巴...
所以站在二樓那兒拍....
結果一堆樹木擋我ㄉ視線...
害我一直動來動去...
結果拍沒幾分鐘....
竟是結束ㄉ時候....
死訂ㄌ...
又要被加暴ㄉ感覺....
我就打電話跟他說...
好險沒說怎樣...
所以我們趕快把垃圾丟去回收場然後又把老師要ㄉ飲料送過去...
然後又去衛生組報到...
等我忙完...
我ㄉ飲料裡ㄉ冰塊都溶化完ㄌ= ="...
一回來 又叫我去外面叫賣....
我假裝沒聽到說去找學妹...
結果學妹在忙....本來要叫他買我們班ㄉ東西....
所以我就東跑跑西跑跑 認識ㄉ人擺ㄉ攤位我都去買ㄌ些東西
然後英文老師跟師丈來嚕~
全班跑過去跟他要簽名還一直說好帥~
也一直拍照=ˇ=~
我一邊吃冰然後叫太陽幫忙拍照...
而陳撲撲在旁邊喊接吻....
還被英文老師鄧ㄌ一眼XD~
然後又道學妹那問他要不要買~
他就說好哩~
而我們飲調本來賣四種飲料...
結果越調越多種...
不同ㄉ顏色...
還自己喝ㄉ很爽= =.....
而且我們班過沒多久就賣完ㄌ自己在那調飲料喝...
而我跟拉塞又去逛ㄌ一圈...
之後在服2-2買ㄌ吵泡麵~ 超便宜ㄉ~而且一下子就好ㄌ~
等我們回來....
換思涵說他也想買...
所以我們陪著他去....
然後再那遇到一隻貓咪=ˇ=~(他是人吼~)
他ㄉ尾巴超好玩ㄉ....
他還借我完尾巴...還借我完他ㄉ熊熊~
然後我們一邊等一邊跟他聊天~還跟他聊即時...
好不容易買完ㄌ....回攤位ㄉ途中~
遇到兩個很面熟ㄉ人...
不過我不確定~
所以拼命看他們~
剛好其中一個有看到我...
他就叫我ㄉ名字~
我跟他打聲招呼...
然後另一個唷...
好像是裝做不認識搭...
真欠打....
不過那人好像長高哩= ="
真討厭...
之後攤位...
角角看到我們都買ㄌ吵泡麵也想買~
所以我又陪他去ㄌ一次.....
恩....然後嘿嘿也跑來買...
結果又等很久...
當然我又開始跟貓咪完=ˇ=~
還有他ㄉ熊熊...
然後在階梯看到那兩個認識ㄉ...
哈哈這次我沒一直看~
因為我想說當作沒看見XD~
所以我繼續完我手中ㄉ小熊~
鬧我們班ㄉ~
至於他們有沒有發現我又跑來~
我就不知拉XD~
等買完~
我們班攤位早就收好ㄌ~
打掃完~
我跟熊拖著疲憊ㄉ身軀....
還要到補習班奮戰....
座車ㄉ途中...一度睡死ㄌ...
不過有記的要下車拉...
補習班上課時老師上課~
我則一直有聽沒有懂...
因為快倒下去哩....
好不容易熬過ㄌ...
晚上又去喝喜酒...
晚上這才休息睡大頭覺~
睡到十一點多才爬起來...
不過這次園遊會...我卻絕ㄉ很好玩拉~雖然很累XD~




台長: 童童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