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7:45:01|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仁的泰國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19日-20日 天氣晴 write by 赤西仁

要在泰國的音樂祭上表演.而且聽到是要跟瀧澤君一起,很高興喔!不過還是有另我擔心的事.因為啊,在那裏不能用手機對不對我沒有手機就活不下去...(騙人的啦)抱著這樣的心情,19日,搭上飛機後就開始爆睡.等我發現時已經到了泰國...那裏很熱,而且跟我去年和翼君一起來時完全沒變.沒有手機就不行的病也在此終了.就算沒手機也完全不要緊了!機場有著令人不敢相信的多的歌迷來接機.我真的打從心底高興喔!一到了旅館馬上就睡了,19號也就這么結束了.

雖然我是跟龜同一間房間,不過藪也跑來跟我們一起睡喔!(小藪阿~我說你不要在晚上的時候去打擾他們唷~小心(竊笑))

隔天,一早就到了海邊!!?的很棒!海會讓人心情變好喔!最近一直帶著的戒指(內側有刻著J)也沒脫下就這樣下水.洗澡的時候也不會脫下來喔!

不帶之前的戒指的理由有兩個:1,會變色2,...秘密!(笨仁你有什麼秘密阿!你真是笨蛋耶)

玩了一天,晚上是演出的排練.回到房間後我跟龜兩人

龜:好想睡喔我:今天很愉快喔!龜:明天想去游泳池耶我:對啊,想去玩~做了這樣的對話,等我發現時自己已經睡著了..(哈哈哈~好好笑的對話!!不過看的出來你們還是很好)

台長: ㄖ系★魔姬♡龜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