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8 17:43:3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道不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一個J飯聊天

說了很多有關赤龜之間的事情

聽說自從赤龜吵架後赤山才變的感情好的><

現在赤龜雖然合好了可是感情已經不如前了...

為什麼他們要吵架呢?原因我們也不知道

但...我真的很難過....

難過我的赤龜王道已經沒辦法回到以前了....

那個J飯還說上層的人說過↓

只要是赤龜過於親密的畫面都會剪掉(怒)

以前是沒關係可是對於現在要走sexy路線的KAT-TUN來說是不行的

可惡阿><為什麼要這樣折磨他們呢?

那我寧願他們不要出道

如果出道會讓赤龜感情生變那我寧願不要

而且現在傑尼斯上層換人了

聽說對台灣不重視(憤怒)

難怪都沒有傑尼斯的來台灣!現在是怎樣

傑尼斯開始嫌棄台灣了?!

也不想想之前我們這些J飯花了多少$養他們

為了NewS我還買ㄖ版初回的專輯耶

這樣是在幫他們衝ㄖ本Oricon的排行

他們難道都沒有想到ㄇ?

不能看到傑尼斯來台灣心情真的很差

難道他們都不在乎台灣被VF攻佔ㄇ?

要不是有海賊帆&SUMMARY

我的心或許已經不在J家身上了

也或許會遺忘了赤龜....

最近我在看ごくせんⅡ

看到赤龜在一起的畫面我就好懷念以前的他們....

我記得KAT-TUN第一次的演唱會上

赤龜總是會不時的看對方....

甚至是MY ANGEL,YOU ARE ANGEL那首歌時

最後笨仁還望著小龜一邊唱一邊露出甜蜜的笑顏

但...海賊帆的MY ANGEL,YOU ARE ANGEL

他們一點互動都沒有.....

讓我看了好難過......

難道我的赤龜王道就從此消失了ㄇ?...........我也不知道



**如果能讓赤龜回到甜蜜的時候,要讓我付出多大的代價我都願意....**

台長: ㄖ系★魔姬♡龜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