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2:44:4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惡魔的異想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3    時20:32

  一個人的腦袋裡到底可以裝多少東西呢
  小惡魔的腦袋好像可以裝好多好多的東西
  有著:傑尼斯的本命、早安的本命、風火導的本命
  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喜歡的人、討厭的人
  行程表、想做的事情、想買的東西、目標
  煩惱的事、擔心的事....等等
  人的腦袋好像真的可以裝好多東西內
  小惡魔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難過的事情來煩我了
  每天雖然過的沒有很豐富 但都挺開心的
  我想不到有什麼事情可以難過、煩惱的
  有的也只是網路上的事情吧
  像是電腦耍脾氣>”<(真想砸了他)
  家族首頁圖換不好....等等醬的事情
  關於愛情...我不會煩惱
  雖然我沒有BF 但~我有我想守護的人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
  但我就是想守護著他 我不想讓他受到一點的傷害
  我想要他開心、快樂的過著日子 雖然他都不知道
  但我過的很開心就好了^ ^
  有時候看到很多人為了感情煩惱、難過、生氣
  我覺得何必呢? 能愛一個人是很幸福的
  就算你們沒有緣分 但只要有那份心就很好
  我講的或許很難想像 但我覺得真的是要用心去體會吧
  以前我也是很鑽牛角尖 常常想不開 可是現在的我
  對於愛...只有幸福、快樂可以形容
  我要好好捍衛、守護我對他的這份回憶
  以後就算我有了BF但他還是在我的心中
  一直到永遠....
  ㊣劉小P㊣→這個外號是我幫你取的
  那時的你還搞不清楚狀況 可是我也很少當你的面叫你
  因為我實在找不到在你面前出現的機會也不好叫你
  這個名子不知你記不記得 我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I LovE ㊣劉小P㊣ FoREveR~~

*写真:NewS裡的最愛!山P+KOYAMA!→超有型2人組!

台長: ㄖ系★魔姬♡龜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