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00:53:36| 人氣2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 .. 我的報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

  距離上篇文章已有些天了 =  =


  整個就是很懶的打 !

  現在也很少玩電腦 ...


  懶的玩 ,

  電腦已經不重要了 .. 哈 !


  最近過的很實在 ..

  雖然只是大夥聚一塊 .. 沒有目的目標 ...


  但至少 我們都是一起 ,

  我喜歡這感覺 ^^


  最近 ?

  玩很瘋 ...


  老爸都靠北我說 ,

  阿西牟處阿噢 [ 阿是沒有家了噢 ] 阿處ㄟ西巄牟溫亂逆 [ 家裡是沒有溫暖逆 ]


  跨年 ? 我有去噢 ^^

  原本不打算去的說 ! 但聽說今年101是最後一年放煙火 ...


  人多到靠北 !

  找都找不到人 ... 電話也很難播的通 = ˋˊ =


  不過回三重還是聚在一起了 ~

  本要找包廂唱歌吃東西 , 結果 .. 見面都是客滿 = =


  還去ㄅㄨㄚˇ煙強 ..

  恩恩 ~ 8支 一人一支 ! 哈 ^^


  星期六 ,

  早上9點多起床 .. 去上班 ~


  下了班 ..

  去派克 ~ 後來決定出發觀音山 ...


  還又去了八里 ~

  時間已不早 , 老爸狂摳 =  =


  被我想到理由 ,

  卻也稿的自己無地方可去 ...


  後來又去淡水 ..

  然後去疏洪道看胚車 ~


  4點了 ..

  散的差不多了 ...


  去了網咖 !

  我真的是超人 .. 沒睡覺 ...


  後來又去上班 ..

  一開始 , 真的活的像行屍走肉 ...


  結果下午 ,

  慢慢的精神又越來越好了 .. 哈 !


  結果 我還是補了不少眠 ..

  去學校狂睡 .. =  =


  說到學校 ,

  快被退學了 ... 暈


  曠課超多節 ..

  昨天跟今天 都中午才去 =   =


  學校 ?!

  真的放棄了叭 ...


  下學期 ?!

  保的住就算撿到 , 保不住 .. 轉去讀稻江或穀堡喽 = ˊˋ =


  遽說 , 公司 也很糟糕 ..

  連兩個月遲到扣1萬多 .. 沒錢領 =   =


  白工小子 = v =

  多獎的 ! 我可是廉價員工诶 .. 哇耖 !!!


  懶的打了 ,

  就這樣叭 .....





                       (終_)

台長: ` 哇耖 : ) 屁 ܤ*
人氣(2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ROMA
久違了 我回來繼續留言 哈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沒辦法來留言

然後也找不到妳的報台 還好我強 =ˇ= 哈

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 真是累死人

真好真好 XD&quot 我沒去跨年說 哀 ~...

因為很冷 又懶的去 所以我就宅男了 哈哈

結果隔天我再學校被記五堂曠課 為什麼呢

因為老師說那天不能請假 所以沒來都算曠課

大家都以為我去跨年 不過我只是因為太冷

所以在家裡睡覺而已 就這樣 大家都阿我 白痴

哈哈 ~
2008-01-11 23:37:23
◦ wanna cry ..
  我現在都很攬的碰電腦 ,
  回家就是洗澡睡覺 ...
  科科 ~
2008-01-18 00:37: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