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00:36:18| 人氣22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 久違了 (!) .. 嗨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 ..

  沒晚上玩樂了 ...


  20號休假 ..

  19號的晚上 ...


  本是無聊 ~

  4個人 , 不知要幹麻 !!!


  出去兜 ?!

  恩 .. 跑去了觀音山 ~ 真久沒去了 !!!


  結果 騎騎騎 ..

  差沒多遠 , 居然道路施工 =   =


  撤 .. 掉頭下山 ..

  2台車 ~ 都用溜的 ...


  超好玩 ~ 真有玩雲霄飛車的fu !!!

  很酷吶 ^^


  馬的 .. 停路邊點煙 ...

  我還被狗吠聲嚇到 =   =


  到中間 ..

  溜不動了 .. 發動車子 ~ 開始騎


  提議說去淡水 ..

  恩 , 噢k ~ 去漁人碼頭 !!!


  去到那 ..

  恩 ~ 很空 !!!


  喝杯熱的 , 溫暖多了 ~

  老弟謝謝你喇 ^^


  我們去走情人橋 ..

  都不是情人 .. 鳳梨說走的很悲哀 ~ 哈 !!!


  我根本就是瘋了 ,

  天知道 .. 我多久沒這麼嗨嗓了 ~


  風也大到靠北 ..

  整個就是吹到 .. 讓我絕得我的頭髮很阿雜 .. 因為一值在我臉打來打去


  高跟鞋 , 穿了一整天 ..

  又蹦蹦跳跳的 .. 受不了了 .. 喊腳痛了


  還逼老弟穿我鞋子 ~

  好笑到不行 .. [ 真的跟 我的野蠻女友 那男的穿起來的樣子一樣 ]


  後來就漫步回情人橋 ..

  發現聖誕樹 .. 我還偷了一顆紅球[裝飾] ...


  真懊惱 , 我怎沒拿兩顆 = ˋˊ =

  害我的啵壩只有一邊 ˊˋ


  我整個就不知在嗨幾點的 ..

  還在那唱歌 ...


  結果還要下情人橋的斜坡那 ..

  還滑了一下 =    =


  後來去上廁所 ,

  還搞互嚇 ...


  本來阿廷躲在廁所門口要嚇我跟鳳梨 ..

  結果我一走出去 , 剛好往他的方向轉 .. 完全沒被嚇到 .. 反而莫名好笑 !!!


  後來說要去白沙灣 ,

  我很想去 ~ 但也絕得很遠 .. 也快掛了 ...


  還是說改天叭 ~

  騎回三重 .. 我腳還抽筋 =   =


  謝謝你們阿 ˊˋ

  不過 , 回家還是在抽 ...


  累了 ..

  弄一弄就睡了 ...


  這晚 ,

  雖然沒有到很久 .. 但我很開心 ~ 謝謝你們阿 ^^


  尤其是我可愛的老弟 ~

  阿哈哈哈 ~






                     (終_)

台長: ` 哇耖 : ) 屁 ܤ*
人氣(22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 崩e豆几 文 ``
哪時候去碼頭喏 !?

顆顆 .. ˊ ˋ&quot&quot [ 我健忘太快了 ]

哈哈 ~

我在想想看 = ˇ =&quot&quot
2008-01-11 08:40:14
AROMA
哈 ... 還只有一邊的啵壩勒 有好笑到 XD&quot

=ˇ= 有好玩就好啦 開心 XD&quot
2008-01-11 23:30:03
◦ wanna cry ..
  [[ k 崩e豆几 文 `` ))

  就我去偷聖誕樹上的裝飾的那次咩 !
  我你鳳梨阿庭 !!!
2008-01-18 00:35:41
◦ wanna cry ..
  [[ AROMA ))

  哈哈哈 ~
  真的很智障 ...
2008-01-18 00:36: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