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1:05:2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阻礙(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阻礙(2)

一朝的早晨又來….
[早安~]小京看起來還沒睡醒.
[哥,早安~]打了個呵欠,呆呆的坐下來.
[來~吃早點吧~然後要上學.]還是像平時的照顧著他.
[嗯.]京開始吃早餐.
薰不其然的看著京,眼神慢慢變得沉醉.跟京在一起,不是兄弟的關係,是情人了.是只愛他一個,不會離開他.想到這幾點不禁越想越迷.
[薰,你還不吃早餐?]看薰一直在看自己,心裡覺得奇怪.
[我吃飽了.]看著你就足夠.還用吃什麼嗎.
[是哦.]看來薰在煮的時候已經吃飽了.
[嗯….]視線沒有離開過京:[等一下我送你上學…]
[知道.]以前也是的啦~薰怕我患了失憶症嗎?
[特別今天下大雨呢.]看一下窗外,真奇怪,剛才也不覺得有下雨的.
[對哦…]京也看到,想了想:[哥,下雨很可能會交通阻塞,現在時間還早,我走路上學可以的了.]
[不用我送你?]京你這麼快便捨得不見我了?
[這個…哥你不怕遲到嗎?]薰還要上兼職的,而且出版社距離大學還蠻遠的.
[不怕,我只是當翻譯員而已,工作時間很彈性.]京還亂擔心一場:[吃完跟你一起上學.]

雨下得真的很大,基本上,你撐傘也是沒用的,只有頭部沒有沾水外,其他地方都沒法逃過.

薰跟京用同一把傘,只是一把普通的傘,沒有特別的大,由於雨水的關係,薰把京緊緊的擁著,而京亦不想身體和薰淋濕太多,所以自己也盡量貼近薰.外人看起來,是一副很親密的構圖.

經過重重”傘海”,傘碰傘的前進,好不容易到校了.

[看…京你全身濕了…]薰拿出手帕,趕緊的幫擦一下瞼,頭髮的.
[沒關係啦,反正下大雨就是這樣子的.]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難道因為下雨便要待在家中,什麼也不做嗎?:[只是濕一點點而已…哥不用這麼緊張…]
[這樣很容易感冒的.]薰盡他的所能把濕的地方擦乾.最近京才剛剛病好,身體虛弱,再病可不好了.
[知道啦知道啦~我會照顧自己的了,薰你再不走便要遲到,而且我也要去上課的啦.現在雨也沒這麼大,快點走.]薰關心我是好的,但也不要不顧自己嘛.
[是是是…]一天都晚擔心我遲到,真是的.把京拉近過來,在額上吻了下:[今晚早點回來,我煮點湯水給你喝,要好好上課哦,我走了,拜拜,]
[我會的啦~]
薰這個舉動是有點…大.引來不少同學們的指指點點.

怎樣也好,只要是自己對的,喜歡做的事,根本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對嗎?


[待續]


阻礙(3)

這一天,收到一通電話,打斷他們剛剛得來的幸福….

[喂.]京在薰溫暖的懷抱,懶洋洋的接聽電話:[媽?!]這時,二人不由得的緊張起來.
[什麼,你現在到車站,要我來接你??]京和薰對看了一眼,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但…媽…]京還沒想到對應辦法前,她已經掛了電話:[喂喂喂…]
[薰….我們現在怎麼辦?]
[我們去車站接媽吧…]不然怎樣?
[可是…如果給媽知道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到時才算….]這時,薰心裡也是七上八下的.媽能接受到這個大驚嚇嗎?而且還有一件事,不能不說的.

其實,他們的父母是因為離婚才各自出外工作,他們的母親卻不知為什麼,很討厭薰,即使他是自己的骨肉.臨走前,他們可是安排薰跟京分開住,母親還說明不讓京跟薰有任何聯繫.

[不然這樣,我去接媽好了,]京可不想媽一回來就吵:[媽他看見你跟我一起,她又要吵了.就這樣,拜拜.]
[拜拜.]

其實薰也想不明白,自己真的這麼讓她討厭嗎?本以為她是不喜歡自己的小孩,但是她很疼京呢.這件事大概問老爸才知道.

@@@@@@@@@@@@@

京到車站接了母親---西村真子.後,便回到之前自己的家,其實在他們走後,京早已偷偷的搬到薰家裡,之前也只是覺得他們兄弟的感情太好了,所以捨不得分開,現在知道了,當然不是兄弟情這麼簡單.

[京,我走了後你都沒有打掃的嗎?]她摸了摸在玄關的鞋櫃頂,很厚的灰呀:[你不像會容忍到這樣骯髒的…]
[呀…這個…]當然啦….自從你走了後我也沒回過來.塵厚也是正常的.
話還沒說完,真子打開冰箱一看:[咦??怎麼什麼東西也沒有?]
[剛剛…剛剛吃光…]京在瞎編中.
[是嗎…]真子可不是傻的,走到廚房:[那為什麼所有食具也封麈了?你不要告訴沒有在家吃過飯呀!?說!你是不是了跟那個人住.]果然是暪不到真子.
[什麼那個人…薰也是你兒子…]見這個事也保密不了,乾脆說出來:[我又不是去亂搞男女關係,你這麼生氣干嘛….]轉身坐在沙發上.
[你何時叫他叫得這麼親切?!]
[我從小跟薰的感情一直很好的!]媽你就不要給我裝傻.
[我不管!之前的事我不計,現在起你給我搬回來!]真子故意聽不到這句話.有權威的說下去
[我也不管!]京這次是不會這麼容易答應的:[我!要跟薰在一起!]
[哦!?]真子提了提眉,她可是聽到京的話中話:[你告訴我,你們兩個搞了什麼?]
[….]京內心掙扎了一下下,聲音明顯的小了:[沒…沒什麼…我…我只是覺得媽你這次都這麼自作主張.]
[是嗎?]真子這次提高聲調:[只是小京,你長大了,開始會反抗我了,是不是?]
[是.]京心沈了一下,心虛的不去看真子:[媽你每次也沒有理我的感受.]
[是這樣呀~]真子故意走到京前,靜了一下下,突然大聲的:[說!你們是不是搞過了?!]
[…..]京嚇呆了,想不到真子會看得這麼透徹.
看到京的反應,不用問,也知道真子全都說中.
[說!是不是他硬來的?!]真子大力握著京的肩.
[這….]京說不出那次是自願:[等等…等一下…]輕輕推開真子,安慰的語氣:[我…我何時說我跟薰…我跟薰那個了…我…我們是感情好…]京掩著臉,假裝是給真子氣壞,事實是想遮住自己心虛的神情.
[哦?]顯然真子是不相信京.
[媽…你剛回來也累了…你先休息一下….我…我要去圖書館溫習…]這個理由出去,該不會給她懷疑了吧?
[好~]真子慢條斯理的說著:[你去忙你的吧,反正我好一段時間也會待在這.再見.]
京聽到這句時,他已經走出了門.
唉…這下怎麼辦.

話是說京去溫習沒錯,但事實是去找薰商量大計.得出的結論還是:見一步走一步吧.

真子雖然回來,京還是照樣的上課下課,薰也是.生活規律沒怎麼變,只是他們見面的時間少了.正當他們以為這星期還是風平浪靜的時候…

這天薰還是照樣在下課後到出版社.
[薰,有人找你.]負責雜項的小姐通知薰:[她就在小室裡.]
[麻煩你.]薰禮貌性的回答,有人找我?會是誰?薰打開門一看.
[媽媽…]真子優雅的坐在沙發上,看見薰來,滅熄手上的香煙.
[我想你知道我來的目的….]真子完全沒有理會薰對自己的稱呼,語氣冷淡得像跟陌生人說話般:[一句話,離開京.]
薰很聰明,完全明白真子早就知道自己跟京在交往的事,早知道他們不說,真子也是有辦法查到.所以一直以來,自己也覺得沒有必要去隱瞞.
[不可能.]薰斷然的回答,冷酷的看著真子.
[哈!]真子像聽到什麼荒謬的笑話,仰頭的笑著:[不可能?我看你應該清楚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是嗎~]薰輕鬆的說著:[你要作什麼我阻不到你,就像當初你一走了之,拋下我們不顧而去.]
[哼…別提這件事.]真子的語氣明顯的改變:[難道你那個下賤的父親都沒有跟你說嗎?]有氣勢的迫於薰:[你父親作了什麼不能見人的事,他最清楚!]
[哦~]薰一點也不緊張的回答:[當初不是你迫婚,爸也不會跟他的未婚妻分開.]
[哼…你認為這是事實嗎?]真子推了薰的肩,眼神開始混亂:[他還是一樣,即使自己錯也不承認,什至還用謊言去建立他模範的形象,而你還是什麼也不知道!]
薰給真子的反應微微的嚇到了.爸有事隱瞞我?一直也是在編故事?
[最後一句說話,不要搞我的京!]真子背起背包,頭也不回的走了.

但,這不是他們的重點.

[媽去找過你了?]在他們的例行約會時說出這件事,京聽到是沒什麼驚訝:[那怎樣?就是說她真的完全知道了?]
[是呀…]有什麼奇怪,她不知道才怪,薰懶洋洋的看著大海.

很久的,二人也沒有說話,舒服的海風來,暖和的陽光.平靜的情景….是暴風來前的先兆.

[待續]

台長: love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灰銀同人(完) |
此分類下一篇:阻礙(4)~(5)完
此分類上一篇:阻礙1(薫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