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01:04:4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阻礙1(薫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阻礙

[呀…不…..嗯呀…]
[嗄嗄…呀嗄….哥你想干什麼…啊!...]
薰把京壓在桌上,雙腳剛好不到地,而上半身被薰牢牢的鎖著.
[不….不…哥你不…啊…]
粗暴的扯開京的襯衣,牙齒輕啃著雪白的胸口,藉著唾液在粉嫩的乳尖上輕吮著.舌頭不斷的挑逗著肌膚上的每一處.
[不…哥…不……]京捉著薰準備向下滑的手.
[唔唔…]可憐的嘴唇被緊壓著.濕滑的舌尖在唇上細膩的游走著.
敏感的唇被這樣的對待,不禁令京身子放軟,變得無力.就在這時,薰繼續剛才被阻止的動作,手沿著腰肢的向下去.拉下黑色的長褲,手指沿白色內褲的束帶,慢慢的滑進去…
[嗯呀…哥你…不可以…啊…]敏感處被薰撫弄著,自己更加沒力反抗
最後一樣衣物被拆下,手誘導性分開雙腿,解下自己的束縛…
[啊!....不…哥…不要…不…啊….]未被放鬆的後穴被充血的分身撐開,強行的深入.
[不…不要…啊!.....]京還是繼續無謂的掙扎,手無力的推開著薰,這小小本能動作卻惹來薰更粗暴的對待,本來深入後,待後穴適應,但現在,在緊窄的後穴一下比一下更用力的進入.
[呀…不要…哥..不要…]身體越來越貼近,但…一方的痛楚加倍.
[嗯…不…嗄嗄….]京被下身的衝擊所帶來的痛楚,氣一時接不下,眼前一黑,沒知覺的昏倒.

不知過了多少時間,薰清醒過來,伏在京赤裸的胸口上,而自己亦是衣衫不整.
[我….]起來,環視四周,看到京臉上的淚痕,下身的傷口:[我…..]竟然強暴了自己的弟弟!?正在奧惱自己的過錯時,聽到京的喃語.
[哥…不…不要…很痛…不要…]
[京….]手顫抖著的撫上京的臉,驚覺蒼白的臉傳來令人吃驚的溫度.
[京!快醒醒…京…]京他生病了,是我害的…我竟然做出這樣的事,京你不可以有事
[嗯…哥….]你終於醒了:[我….很….]沒說多句,暈倒了.
[京!!]沒說多句,以最快速度把京打扮好,抱他到醫院去.


#####################################################################


還好只是普通感冒,原因是因為著涼了…
把京安置好,睡好在床上,蓋好被子,敷好冰塊,看著他睡著.
看著京的睡顏,反省著今天發生的事….
為什麼今天我會失常了?!我竟然對自己的弟弟做出這種事?!我…傷害了他嗎?........我破壞了大家之間的自然定律,要受到上天的處罰是應該的….處罰是他離開我,討厭我嗎?預期兩個人痛苦,倒不如我一個獨自承受便夠了.他沒罪,只是我愛上他而已….愛上一個不應該愛上的人….
之後….裝作不知嗎?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嗯…]京醒了,他看著我.
[要喝水嗎?]柔聲的問著:[睡了這麼久,口一定很乾….]看到他微微點頭,轉身到廚房倒了一杯水.
杯貼著京的唇,水漸漸滋潤著乾燥的口腔,喝夠了,把杯拿開放好.
[我…]看京卻言又止的表情,是因為頭痛才不能說下去.
[來…快點躺下,先休息,身體好了才說,]把京壓回去,睡好.
[嗯…]京也順著意思,閉上眼休息.
我在逃避嗎?....

過了一段日子,京的身體漸漸恢復健康.生活回復以前的平靜,沒有提過發生的事,京好像發燒發呆了似的,好像什麼也忘記.

忘記?真的是這樣嗎?我不是想你忘記,為什麼,為什麼你要裝作沒事發生?!

[哥,我回來了.]脫下鞋子,放下背包,就跟父母剛要出國工作時的生活一樣.
[京,你回來~]真的可以維持以前的平靜嗎?
[嗯.]看著京背對著自己,站在書架前:[哥,這本書太高,我拿不到啦…幫幫我…]
走到他身後,到底….還要拖延到何時?我不想再逃避下去.即使結果,會比現在更糟糕也好….
[京…]沒有伸手去拿書,而是抱著京的腰,冬天了,京穿了很多衣服.
[哥…你干什麼了.]京是沒有大驚,只是感到奇怪.
[京,你不要裝了.]看著京的後腦:[你….明明知道是什麼事…]
[….]京低下頭:[知道什麼….你不要說….]拉開薰圍著自己的手:[這沒什麼值得提起的…放手…]但薰沒有給京放開.反而緊扣著.
[京…我喜歡你…]把京抱得更緊,貼近自己心砍:[從小時候就已經喜歡…是情人之間的那種…我從來沒有把你當成弟來看的…]
[哥….]京沒有去看薰,也沒有再掙扎,其實自己也很喜歡被薰抱著:[我不討厭哥…但…]
[但?]什麼意思?難道京有什麼誤會?
[哥你不是在談戀愛?就是那個叫紀子的女生呀.]
[小傻瓜,你胡說什麼呀?]京的聯想力真不錯,但用錯方向.
[那…那又如何…]京的手不斷在甩,想甩開薰的束縛,但還是沒用,露出軟弱的一面,頭低得更下,氣若柔絲的說著:[你…你也不應該…不應該強迫我….強迫我做那些事…..]沒有聽到聲音,但可以確定京在哭泣著.
[我知道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對京的感情,壓抑多年了,一旦湧發出來,也是一件可怕的事:[我不應該對你作這種事….]唇壓向柔軟的髮絲.

說出來了,會是相戀嗎?愛情,就是這麼簡單?

時間還是停著,答案呢?

[哥….]沈醉在溫暖的懷抱中,聲音柔柔的:[….]應該是要說點什麼,可是張開口時,卻什麼也說不出來.
[嗯?什麼事?]玩弄著金黃的髮絲,十多年來,第一次以愛人身份去抱著京.這種感覺,好像在作夢…
[….]京一臉深思的樣子.但是沒有說出什麼來.
[….]不知何時的,薰不斷的加重力度的抱著京.直到用盡全身的力氣為止.
[咳…哥…你不要抱得這麼緊啦…咳…我快…快…咳…]這樣下去我會因呼吸不到而死.
[…..]當然薰很有分寸的,不會把京弄死的啦.
[哥…你只是在抱我…你不累的嗎?]
[只有能抱著你就是我一輩子的幸福.]我真的是這樣想,只要這樣就好了.


[待續]

台長: lov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灰銀同人(完) |
此分類下一篇:阻礙(2)~(3)
此分類上一篇:計劃出錯(薫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