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1 14:22: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的流水席1101---進度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忙碌之餘還是得替版面灌點東西。不知道是潛水族多,還是時間不夠,留言版裡大多是霸王自言自語,還有那條啥咪蛇來插插花,來個一來一回。不過朋友之間的互動通常就很微妙,也許明明常碰面,可是文字上的談話方式還是頗耐人尋味。也算是另類溝通吧。可能是因為忙碌,或是天涼氣爽,這陣子心情都特別自在愉快,很少有縈繞於心的煩事。雖然跟朋友同事有些衝突,目前處在僵局中,雖然十月份就繳了三張機車罰單,但說實在好像沒有特別影響到心情的起伏。似乎,覺得自己好像慢慢抓到自得其樂的痛快,或是成長的代價裡找到一份穩定沉著了吧。運動的生活還是幾乎每天進行,我好像成癮了般極為享受運動的暢快,不管是重訓後的成就感,還是有氧舞蹈裡在強烈的節拍中感受駕馭的快感。這陣子也認識了好些新朋友,讓運動的過程裡充滿愉快的玩笑與談話。說到感情,上回的陰霾似乎離我遙遠了,偶然想起的指示對於過去的生活裡的懷念,至於人,只覺得自己該笑一笑,為能夠結束慶幸。在目前的生活模式裡發現,現在的自己原來可以很豐富,也可以再豐富。而過去,我卻往往因為配合而沉封在一種自以為幸福穩定的生活裡。這個經驗讓我了解,找一個對的人多麼重要,心靈的契合將是最重要的取捨,外在的迷幻中會在最後蕩然無存,徒增可悲。真的知道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就不會為了過去的失去感到遺憾了。有一位朋友跟我討論過感情的話題。他說,如果一個人覺得一生中必須找另外一個人一起生活才可以使生命更完整的話,那麼這個人其實很可憐。可以找到一個令自己生命加分的人,那是最棒,若否,一個人也可以一樣完整。這樣的觀點讓我有點乍然。這使我反省了自己的過去想法裡,似乎就是讓自己變得可憐。也許吧,一個人的外地生活裡,並不是想像的容易,有太多獨自面對的孤單,而讓自己容易感到害怕與不安全。或許是過去的成長中我曾經不能掌握住什麼,而極為期待的在未來的日子得到。一個人應該完整這句話,我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思考。一直以來,對於感情這件事的勇氣與努力,一直是堅持的。說起來在開始與結束裡,我都能堅持住誠實的原則,因為在曾經傷害過一個好女孩以後,我就很清楚了,真誠這件事。現在,很好。

台長: neago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