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10:05:4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霸王的情書--情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些時候,意外的接獲女同學的來電。電話的一端依舊是熟悉溫柔的聲音,不覺得陌生。即使,已然想不起上回碰頭,是多久的時光了。倒是對於這通電話的來意有所預感。老同學老朋友,突然的聯繫大多是好事近了。電話的這頭,我微笑打趣著。終於,妳也將步入紅毯。腦中隨即浮現的過往,無意地,又是一片回憶旅程。宴席裡,妳的微笑依舊,但燦爛更如以往。我想,這應該是你早已期待的,歸宿。深知妳父母的不捨,畢竟,乖巧懂事如妳,一路走來,未曾讓人擔憂過。而今,選擇了這樣的牽手伴,踏實、機靈,對妳的深情,反應了妳的笑容。未來,妳會擁有更美滿的生活,更是開啟幸福的旅程,我深信著。接過妳手中的糖,讓我,接著遞上最誠摯的祝福。-------------------------------回憶,回憶。最美的部分,總容易存留在記憶的深處。流光飛逝,縱然,會有片刻的遺忘。只是不臆之間突來的觸動,點滴串連,溫暖入心。-------------------------------近來,周圍事端不少。朋友情變,也是意料。慨然之間,也體會著語窒的無奈。分分合合,沒有對錯,總是定數。不適合的,總該放下。我無意多做涉入,畢竟該清楚的是,這樣的情傷,也終是情觴。可以戲稱,三個月,是一個段落,可以證明一段戀情到底是契合,還是一時衝動。然而半年,又另一個考驗。是否真正的成熟,面對自己所認定的伴侶。-------------------------------再遇見你,也算是重逢。打破陌生的藩籬,於是我們攜手至今。兩個火爆性格,竟然在同一個屋簷底下,鋪設起溫暖的帷幕。習慣了,為你多打一杯果汁。習慣了,為我擦擦背。習慣了,在風馳之間,由身後將你擁抱。我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遠,但是我只想從現在開始,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台長: neago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