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20:25:19|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很大
裝了很多很多感覺
膽子很小
裝不了一點意外

似是而非
可以裝做不知道
欲擒故縱
不能裝做不在乎

我已經忘記那是什麼滋味了
因為時間過得太久
這個世界的手法好高招好花俏
適者生存原來我很容易就會被大環境淘汰
我也習慣保持一段安全的距離
只是太多時候失控打滑就撞上了

新版百萬大問答週冠軍闖關成功後是連連看
我玩到現在都沒有錯過
可是自己生活中的連連看卻亂七八糟
線索跟人名都知道但還是會連錯
明知故犯就不能怪別人

每次我問的問題他們都說這很自然不是嗎
但我還是會膽怯
城堡裡可能有壞後母
森林裡還是有大野狼
連比奇堡都有皮老闆
如果我能有heroes裡面的能力
現在我最想要當帕克曼

我不能假裝我是那種遊戲人間的人
如果可以安定誰想要漂泊
那天有人和我分析
不管是什麼樣的關係都不對等
總有人多一點有人少一點
而你們只是假裝這樣下去很好很簡單
是因為不想負責任嗎
或是不甘示弱
所以人人都在猜人人都在裝
維持表面的和平

長大之後快樂變得很短暫
一時的勝利也不值得慶祝太久
下一秒可能就會把戰利品全輸光光
他們說你還是要相信愛
因為那可能比什麼都要純粹

我可以說好可以輕易的答應
如果想終結這一切其實很簡單
可是我沒說
那不是自私的想法
但也不能說是無私的考量
忠於自己才真正困難
五五波的攻勢天天在拉扯著
我的文章沒辦法精確的裝下我所有的想法
我的腦袋也沒辦法裝載那些煩惱

很多事情不是能夠掰一掰花瓣
抽抽鬼牌就能決定
你說是不是
 

 
剛剛去睡覺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是上次那個夢的續集
真是太強了
 
我曾經有太喜歡一個夢結果因為想上廁所起床中斷
躺平時想著那個夢的結局然後睡著後真的演出續集的經驗
還這樣同一天連續三次都成功
不過像這樣可以銜接幾天前的夢境真是嚇到我
 
我還滿喜歡這個系列的夢
因為我在裡面都是笑著的是開心的
可是我不喜歡醒來的感覺
醒來的感覺都會讓我想到蝴蝶效應的特效
每次都被自己身在何方發生什麼事情給嚇到
可悲的是什麼也沒改變那才是最可怕的
哈哈哈
而且這樣搞不好我會比較喜歡一直睡覺什麼也不做
 
只能說好狡猾噢
可以這樣一而再再而三的入侵別人的夢嗎
你還真以為你是海綿寶寶啊
 

 
我今天腦海裡突然哼起這首歌
馬上去下載
然後聽一整天
真是好聽耶
 
 
 

 

 

台長: 愛麗絲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