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12:36:21| 人氣1,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Chome改版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還是走到這一步,報台決定要強迫全面改版,舊底圖的時代走入歷史。

有時候覺得自己太念舊,所以老是在兜著圈子走不出來。像是報台一步一步的改版也是這樣,我總是用著舊功能,直到現實逼著我不得不接受,當然我中間還是有嘗試使用新版底圖,可是現在的介面對我來說太眼花撩亂,我喜歡原本簡簡單單只有標題和小圖片的設計,對我來說那才是報台吸引我的特色,所以最後我還是會在看了一眼新版面後,又馬上換回舊的。

原本這大改版對我來說就像世界末日一樣,不過現在看也不是真的這麼嚴重,其實是因為後台管理介面還有舊的文章編輯器,像我現在還是使用新增文張舊版(哈),如果連這都消失了,叫我以後怎麼辦?我才了解到,這個世界瞬息萬變,你不可能永遠抓著自己熟悉的,如果別人告訴你有新的更好的,現實強迫你更新,即使妳再怎麼捨不得也該學著去適應,不然人生太累太辛苦。

今年一直有認識的人自己發現了這邊,透過各式各樣的關鍵字有心無意的搜尋到我。你們心機都好重喔,該知道的人知道了,不該知道的人也知道了(好啦其實也沒有所謂不該知道的人),我在想我不想他知道的人也應該知道了,我這麼低調到底換來什麼啊?人生真的有很多困難耶。

昨天報台維修點不進來,我就不自覺的覺得焦慮,還有一件好糟糕的事情,天啊,要12月了,12月的尾巴有太多讓人空虛寂寞又不知所措的日子,今年可以不要這麼快過完嗎?

PChome改版就想起俗話說的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怎麼還不來?

台長: 愛麗絲
人氣(1,0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PChome帶給我的驕傲 |
此分類下一篇:【賀】歡慶PChome報台10週年紀念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PChome報台的革命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