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02:24:36| 人氣12,1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大專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大專盃我比照過去高調又鋪張的個性,連夜趕工製作了精美的加油版,最初還一直被沒溫暖的高點人嗆說哪有人撞球也在做這種東西,妳以為是在比籃球還是棒球啊?不過比賽前一天蕭安宏就打電話來盧我也要做一塊加油版,真的很搶手好不好,只是原因竟然是國維說「妞妞有幫我們做加油版耶,好白癡!」也太令人傷心了吧,居然說好白癡,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這次世新代表是大男乙組單打國維和阿良,大女乙組單打小契和小俞,其實他們表現已經很棒了,畢竟是第一次參賽。國維這次比賽沒有把平常的實力發揮出來,應該說少了一種王者的霸氣,或許是想贏的企圖心還不夠,或者是總認為有太多高手所以抱著觀摩的心態,加上又太慢熱了,所以幾場比賽下來都是局數落後的情況下苦苦追趕,希望國維明年的大專盃可以調整好心態重新出發,我對你還是充滿了信心噢。阿良這次晉級到比較後面,最後一場不能輸的比賽真的讓我好緊張,緊張到都不能呼吸了,因為太緊張了所以還不小心把加油牌子掉到樓下去,好險是掉到場外沒直接落在球檯上,不然我就估敏了。

  小契也很可惜,但我覺得已經表現很好,最後在12強止步,不過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好好磨練球技;小俞超厲害的,這次拿了大女乙組單打第五,不過她已經大四要畢業了,不過可以留名在秩序冊上,真的是替世新爭光。

  這次因為大專盃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也看了很多場精彩的球賽,還看到電視機裡才會看見的職撞選手本人,感覺好新鮮。每次走進會場都覺得很像異次元,這個空間裡的人都在講撞球術語,開口閉口都是在討論撞球,所以我覺得實在吸收了不少高手的日月精華,這幾天的賽程讓我學習成長了許多,相信你們也是一樣。不要覺得氣餒,不經一事不長一智,藉由這樣大型的比賽你們會得到很好的經驗,而且你們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唷!

  這次真的讓蕭安宏和徐佳憲拿下了大男乙組雙打冠軍,看他們站上頒獎台我內心很感動,所以轉頭跟國維說明年換你站上去噢!國維說好明年就換他,要是明年有你們這些創社元老站上去,我一定會感動的痛哭流涕吧,這是說真的喔!我對你們今年的表現其實是很肯定的,雖然阿良最後一場輸了時我偷偷的哭了因為真的太可惜我真的很想贏,不過我想還是有機會,而且你們都盡力了。要記住這種不甘心的感覺,我們明年再一起去征服那做高峰吧!

  
  有時候我在想,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你們。SHUBC的大家每次都瘋狂嗆我,但其實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都對我很好的伸出援手。

  謝謝小契,一路上有妳幫我真的好幸福,不管什麼事情妳都會替我搞定,上次還讓妳代替我受花枝魔人的委屈,真是對不起,我真的很愛妳噢!

  謝謝阿良,這兩天都載我上山雖然沒有護目鏡讓我眼睛發炎了,可是你打的很好所以不要自責噢,下次謹慎一點一定可以向前邁進。

  謝謝國維,這兩天拜託你載我下山還有載板子真是不好意思,然後你第二天拿出有護目鏡的安全帽實在太令人感動了,明年一定會拿下好成績!

  謝謝小俞,替世新爭光拿下第五,加油版沒白做啦哈哈哈!

  還有要謝謝SHUBC的其他人,阿勇、菸鬼、CC、阿順、降臨、戰神、BOSS、小明、阿瑋還有老師及其他高點人.......,認識你們很幸福噢,謝謝你們都對我很好,我真的滿懷感恩。希望大家感情永遠可以像現在一樣這麼好,想想這學期就快要結束,我就要引退去當大四老人了,有一點點感傷,大學可以玩社團然後這麼熱血這麼開心,好希望時間永遠都不要前進可以停留在這樣快樂的青春。明年就靠你們了,SHUBC要一直傳承下去不可以倒社噢!我最喜歡你們了!

  明年大專盃請讓我光榮的畢業吧!拜託你們了!

  我永遠都會是SHUBC的小迷妹噢!


pic.我和林沅君的愛犬妹妹,牠的舌頭太長縮不回去也太可愛了吧!

台長: 愛麗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給特別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社聚
此分類上一篇:最感動的婚禮

小契
親愛的妞妞妳讓我濕了眼框
但我現在在教務處當班
為了不要引起騷動我還默默地吞了回去

嗚...我愛妳也真的很愛SHUBC...
明年!!!我們相約明年一起登頂噢!!!!!!!
換我幫妳做精美加油板!!!
: )
2009-05-12 14:06:52
版主回應
嘿,我多想這一切都不要改變
SHUBC可以這樣一直下去
只是我們會老會引退
世代交接時熱情也可能被消滅
可是我多想他們也在乎我們曾經這麼努力
努力去維繫這個團體的運作

我很珍惜我大家一起的日子噢
希望所有人都是:)
2009-05-13 22:50:41
位子
比賽前要去景美夜市吃羊肉炒麵喔!
2009-05-14 16:32:57
版主回應
呵呵
雖然已經比完賽了
不過我想你說的是那家好吃炒飯吧
每次都要排隊排超久
:D
2009-05-15 00:5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