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20:29:59| 人氣3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好的花總會凋零
那天身後滿山滿谷紅黃橙白的小花
花季過後就散落一地
或許是因為雨水不該來
我赤裸著腳站在那片泥濘上
爛掉的花瓣混著咖啡色的顆粒一路黏著我的腳
而我竟然對原本美麗的事物產生莫名厭惡
無法對凋零的它說出違心之論
卻也不敢誠實以對
我厭倦那些花離開枝頭後的醜陋
只是瞬間
那片開滿花的山丘就龜裂
直達地心的縫繫竄出一株又一株滴著黏稠液體帶刺的綠色藤蔓
五顏六色的花對我張開血盆大口
我看見發亮的尖銳牙齒上還沾著不明物體的碎肉
他啃著我的頭
牙齒碰撞頭蓋骨發出卡茲卡茲的聲音
發臭的唾液一路流到我的腳底
「多麼甜美」它說

又開始了
天際閃著刺眼的雷電
伴隨陣陣崩塌的聲響
熱騰騰的岩漿噴射
到處都煙霧瀰漫夾帶著灼人的水蒸氣
我內心默默的數著數字像是得了強迫症般呆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我不知道我該數到幾
我不能逃離沒有尖叫也不敢咆哮
大惑不解
大家都愛吃的那一套我不愛吃
卻還若無其事的站在原地
多峱啊我
在我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都藏著我叛逆孤立的DNA
它們數以百萬計的群集發出怒吼
她們痛恨我的言不及義和膚淺
痛恨我的爛個性
不需要援手也不打算自救
最後我閉上眼睛

那些花瞬間都凋落了
我看見了
曾經喜愛珍藏的花先是被雨打落
偶後被燃燒殆盡
漫天的塵蹣遮蔽了整個天空
不透光的眼前只剩下黑暗
靈魂發出的惡臭向我的鼻子襲來

「我想吸吮你的腦髓」
食人花鋒利的牙在我腦門鑽了一個洞

在停止呼吸前
我發出最後一絲輕蔑的冷笑

「全都給你吧」我說。

開始了
我的惡夢
還能怎麼樣呢
有些東西不會結束
它只會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擴大












根本上無藥可醫的傳染病
沒救了是吧

台長: 愛麗絲
人氣(3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語錄 精選集 |
此分類下一篇:談感情
此分類上一篇:樓梯間的割喉犯

大明
好深好深...就像個無底洞一樣的奧...
我彷彿變成了唐牛你變成了史帝芬周....
而我要大喊:「真猜不透你呀。」
這留言的識別碼是4444有點不吉利得說....
2007-06-14 01:5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