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5 00:57:24| 人氣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人越是親密心思就會變得更細膩
為什麼佔有越多就會在乎更多
為什麼愛一個人總是會受傷

我想每個人付出的時候都可望會得到回報吧
越是說我不奢求他給我什麼的人
其實內心深處是加倍的想被疼愛想得到善意的回應吧
只是當期待都落空
就像子彈不留情的打進心臟那樣
那種疼痛是哭喊不出聲音的
是可以讓人瞬間昏厥甚至希望永遠不要醒來的
即使急救成功苟延殘喘
最後還是留下了一道傷疤
傷疤越多防彈的設備越先進
變越難敞開心胸
當別人走不進你的世界
你的想法就越難被了解
於是期待又落空了
真是恐怖的惡性循環

我們總是拿現在和從前比較
想把現在的情況和記憶中的回憶比較
可是誰知道呢
也許因為過去都被我們美化了
也許過去都不是真實的啊
當然那些事情都是真真切切的發生過的
我是指當一切都成為過去我們回想的煞那
難免就失真了吧
因為沒有人可以真的了解別人
我們加了自己的臆測以及因為受傷而縮小自我的想法
我們總是無意識的想博取別人的同情
忽略了對自己不利卻是最重要的事實
總是想為了那件事情找一個足以讓自己信服的理由
結果都不是真的了

該怎麼分辨是非對錯
該怎麼不去追究
其實我都還不了解
我還是個小孩
我多想只是個小孩
可以不顧尊嚴不用想得太多
因為傷心所以痛哭
因為失落所以不想繼續嘗試
可是愛一個人哪裡是這麼簡單的事情
有的時候我們盲目的不看是非對錯
甚至發現無論如何追究都沒有意義
真正愛上一個人
無論嘴巴怎麼抱怨怎麼惡言相向
心還是一面倒的傾向袒護他

在愛情這條路上
沒有誰是真的成熟了
沒有誰是不求報償的
只希望言語的衝撞之後
接住我的能是你柔軟的心
也許你會明白
我所做所說的一切
只是表明了我的不設防
為的是讓你能更貼近我

貼近我的靈魂
我靈魂最純粹的那一塊

圖:我家樓下停了一台我夢想中的mini cooper

台長: 愛麗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語錄 精選集 |
此分類下一篇:退怯
此分類上一篇:靈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