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2 02:55:10|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玩「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幫朋友阿爛宣傳的,這是他在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參與組織舉辦的最後一個本地獨立樂隊音樂會--「Play With The Madness」,他很希望可以做得有聲有色,而作為朋友的我也會盡力向其他人大力推銷。音樂會的陣容也不錯,至少有我喜歡的Elf Fatima和Ghost Style+,只是這兩個名字就已經有足夠理由讓我不能不花費這六十大元了。至於其他出席單位除了Az外,我都不太清楚她們的背景和音樂類型,但就是因為不清楚才會有期望,才會有驚喜。有聽本地獨立音樂的人,請嘗試去欣賞這些由學生們組織舉辦的小型音樂會,他們也可以做得很出色的。沒有聽本地獨立音樂的人,可以藉著今次的機會,嘗試去接觸這種在本地一直被忽視的音樂。希望大家可以抽出些少時間,花費些少金錢來欣賞這個用百二分誠意和努力來組織舉辦的音樂會。謝謝!

附註:『瘋狂玩「樂」』只是本人隨意想的名字,並不是這個音樂會的原名,希望大會和阿爛不要介意我在這裡胡扯!





Play With The Madness [IVE (Kwai Chung) Muso AP]

Bands: Elf Fatima, Ghost Style+, Howler, Nothing None, SIQ, SuperDay, Zoundz, Az

Date: 09/04/2005

Time: 18:00

Venue: IVE (Kwai Chung) Hall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葵涌分校)(香港新界葵涌興盛路20號)

Tickets: $40 (IVE Muso Member), $50 (IVE Student), $60 (Walk In)

Detail: http://www.just.as/kcmuso

台長: 據點兵長鴨仔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