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3:34: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典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驪歌響起
臺上花枝招展的畢業生蹦蹦跳跳
小男生頭上不是用髮蠟把頭髮抓的翹翹
不然就是灑滿亮粉
小女生
更是奇型怪狀
有的像是大人要去喝喜酒的半屏山頭
一點畢業生感傷的情緒都沒有
上學都在玩吧
 
好久沒有參加畢業典禮了
回想一下
距研究所的畢業典禮居然也兩年了
南華的一姐
大學唸南華  研究所唸南華
再被所長多留一年
現在真的熬成正港的南華人了
從約聘人員晉升成學校行政人員
也有人出國拿企管學位
 
這禮拜參加了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不過小小妹要明年才畢業
小班中班都要代表在校生表演給畢業生看
每個畢業生都有領獎
什麼名目都有
反正通通有獎
 
感覺好久沒有回家了
爸爸回前公司擔任原廠長的職務
大妹物色新窩  想搬出公司宿舍
小妹跟著公司百萬名師  學著南部學不到的技術
還記得在西門町時
你告訴我
什麼年紀做什麼事
我一直很欣賞小妹
壞壞叛逆的感覺
不過那是我學不來的
 
二十好幾的我
很多造型都玩過一遍了
也看出最合適的造型
希望我的秀髮一瞑大一吋
快快長長囉

台長: 山本愛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