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21:03:2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快樂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居然已經是星期五了耶
一個禮拜又要過去了
星期五晚上應該要做些什麼事呢
打扮的漂漂亮亮跟男朋友手牽手去看場電影?
或是整理行李準備跟男朋友六日來趟愛之旅?
依然守在電腦桌前的我
翻譯著消費者行為課程
有關human brand(品牌代言人)的研究文獻
有時候累了就換上新買的洋裝 照照鏡子看看美美的自己
或是找小小妹玩球
我丟球給妳
妳丟球給我
還要做球讓小小妹接到球
自己則要小心被小小妹隨興的球K到
其實我報告的順序算在中間
全班十來個人(一年級還有十四個人的耶)
我抽到第六個報告
班上目前已經有兩個人報告過了
感覺大家寫報告很輕鬆
我看英文文獻就很吃力

最近快成了購物狂
什麼都想買
買完洋裝
覺得素色的洋裝應該要加條項鍊
所以想買項鍊
大寶貝買新包包
我也想買個新包包來提
今天誠品剛出了本研究報告
像是年度100大暢銷書、100大出版社
關於出版的專題等
一本要一千多元
而且是超過一千五的那一千多元
因為是新書 所以還借不到
即使圖書館要採購
種種程序等
搞不好我都要畢業了
應該要買
卻還買不下手
我想這是需要時間來沉澱心情
才有辦法去把它帶回家吧

難怪做研究常常聽需要什麼研究經費
理工科需要器材等作實驗
文科如果借不到的書
就是需要花錢買書找資料
或者是做深度訪談時
拜訪企業專家需要車費及伴手禮

總之都需要用到錢

大色狼想看小紅帽的電影
這可以理解
因為可愛小寶貝不在身邊
覺得很悶 只好看看電影
我是真的要上去台北印一兩篇論文
來輔助我的第二章
上國圖網站看到我要的論文沒有電子檔實在很想哭
而且很想託寶貝印 然後再寄給我
可是寶貝在衝刺
分分秒秒都珍貴
所以還是得計畫找一天上去印資料

給同樣沉浸在學術汪洋中的我們 來點祝福吧
星期五快樂喔






台長: 山本愛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色的默契
此分類上一篇:感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