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9:51:0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店面開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是習慣問句吧
總會想知道大寶貝現在在做什麼
當大寶貝回答在看書時
突然愣了一下
因為覺得自己好笨
大寶貝當然是在唸書啊
我親愛的也一一跟我敘述明天的行程
還有超想我的(雖然你沒說 但我有感受到 這樣可以吧 ㄏㄏ)

跟我的大寶貝撒撒嬌
還傳了感性簡訊給我家寶貝後
就跟家人出門爬山去
有大大的陽光感覺真好
下午出門決定穿輕便些
就不穿羽毛衣出門了
爸爸開車從北港出發時
我居然發現北港開了夏姿
有沒有搞錯
夏姿的專門店開在北港
看來北港也潛藏著很多有錢貴婦吧
不知道大寶貝知不知道夏姿
夏姿的特色走中國風服飾設計
是台灣本土品牌 但已經走向國際
大多是國內官夫人們喜愛的品牌
不是我瞧不起北港
而是總覺得它應該是在101裡或是東區那一帶
而不應該在北港媽祖廟三商百貨附近
北港還是維持它的簡單純樸好
不然哪一天等我有錢也在北港弄一個微風廣場好了

我想我的大寶貝
寶貝寶貝加油..........



台長: 山本愛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想念大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愛美大作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