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5:33: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合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你聊了一下

我哭了

心也軟了

我狠難作決定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安安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安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隊對不起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睡到現在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 沒關西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嗯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伱縮你有事要跟我縮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說完ㄌ壓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噢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就是留言那些話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伱縮學弟縮我抽菸 啥時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我沒有抽菸阿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不知道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她說你在網咖抽煙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我沒抽菸 他會部會看錯人惹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不知道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她跟我說是你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我跟你分手後 雖然很難過 但是我絕對沒有抽菸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嗯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相信你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你怎抹會突然想跟我縮對不起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因為我傷ㄌ你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甄ㄉ很抱歉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事情過了 就算了芭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嗯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那你台北那個呢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分ㄌ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比擬還要早分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为什抹要分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不是好好的嗎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之前說過我沒理她是真ㄉ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跟你說分手那件事是假ㄉ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你不是跟我縮 你跟他交兩年的 我不適合你 怎抹會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那ㄍ時候我情緒很複查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現在想想為什ㄇ我會那ㄇ做我也不知道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只知道那ㄍ時候很煩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常常想死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情緒很滴落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所以 你就用假藉口 跟我分手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嗯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對不起唷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那ㄍ時候我在想什ㄇ我也不知道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但是 你为什抹要躲我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因為我見到你反而會決ㄉ很對不起你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是想我ㄇ還有機會嗎???? 我這次是認真ㄉ 可是應該不可能 畢竟是我傷ㄌ你 是我先說分ㄉ ㄏㄏ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你想跟我合好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嗯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但是你總是不視於我的存在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讓我好心寒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那但期間是我ㄉ低潮其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就只是因為你跟台北那個女生的是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是什ㄇ???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就只是你为他煩 而不理我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不是為她煩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是心情很差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教練說美ㄍ人都有自己ㄉ低潮其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而為什ㄇ會低潮其實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就因為心情不好 而不理我 我是你鬥陣 你可以跟我縮阿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但是 我願意當你的出氣筒阿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是不想讓你跟著我一起煩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宜ㄍ人煩就夠ㄌ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我最近也常常想到你 看著我的大頭貼 又留下淚來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那我ㄇ複合好不好???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還是你現在又有喜歡ㄉ人???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我很怕你又騙我 你又傷害到我 更何況 我手機也被沒收了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沒收???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摁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為什ㄇ???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知錢心情很不好 跟我哥他們出去 晚回家 不但手機被沒收 也被我爸打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喔喔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我想問你 ... 我們那天出去 你包包裡的東西 是不是要給台北那個女生的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考顆粒唷???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給你ㄉ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給我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嗯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想說情人節ㄉ禮物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但是我看你沒有給我ㄚ 你就回瑞芳 我就想 你是不是要給台北的那個女生 我就沒多問了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那時候我爸說瑞芳有事情要回去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而我又不可能拿著愛心ㄉ子去學校吧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那ㄍ時候我祖父死ㄌ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要回去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那你星期三位什抹要躲我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很干喀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呵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先去買東西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你想想吧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摁 !!

要不要跟你合好

我的心情好亂

好複雜



該如何走想我的感情路

p:我家寶貝哥哥 - 很酷齁

台長:  [啾] ; 我叫笨妹♥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