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13:01:0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曾經的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深愛過你的我

如今

卻是這種下場

但是

我不後悔愛上你

因為

你曾經給我過快樂

你曾經給我過幸福

你曾經給我過想念

最近的我

一直在亂想

一直在思念

响著過去的你

我好幸福

也好心酸

現在卻是放不了你

現在卻是令我很心寒



還屬於你嘛

看著過去我們的大頭貼

响著未來的我們



還執著

昨天我沒上線

你留言給我 (s的帳號)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知道我很對不起你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其實我也不想分手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靠到報台ㄉ那些話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其實我幼騙ㄌ你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說ㄉ分手原因根本不是真ㄉ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她是有其他ㄉ男生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那ㄍ時候我ㄉ心情很煩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幼聽到有學弟跟我說看到你在網咖抽煙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而我不喜歡女生抽煙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你也答應過不抽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那ㄍ時候我聽到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想說算ㄌ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全部都分吧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宜ㄍ人自在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可是全部分ㄌ之後有意種感覺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每天都絕ㄉ好像少ㄌ什ㄇ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沒有以前那種感覺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而且看到你我都會想起以前ㄉ是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知道說分手ㄉ是我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現在又說這些很奇怪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這幾ㄍ越過ㄌ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發現我是真ㄉ喜歡你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我想說ㄉ也只有這些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對不起 宜如

(lovely的帳號)

((凡文)): 哈摟

((凡文)): 也許你有看到

((凡文)): 我對分手ㄉ是感到很抱歉

((凡文)): 因為我找不到原因說分手

((凡文)): 我不是因為台北那ㄍ女ㄉ才分手

((凡文)): 那段時間我感ㄉ很煩

((凡文)): 所以.........說ㄌ一些有ㄉ梅ㄉ

((凡文)): 很抱歉

看著你給我的留言

我哭了

我心又軟了

這次你會騙我嘛

這次你縮的是真的嘛

這次我該如何抉擇



又哭了

曾經深愛過你的我

終究還是放不了手

p:我家寶貝哥哥 - 很帥齁

台長:  [啾] ; 我叫笨妹♥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