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0:54:12|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還愛你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我自己

我還愛你嘛



沉默了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看你不用想ㄌ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你不用想複合這件事ㄌ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位什抹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什抹意思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你剛剛縮那是什抹意思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讓你這位ㄌ這件事情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有點過意不去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會嗎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更何況沒有好好珍惜ㄉ也是我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那你到底有沒有心要跟我合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一下縮要 宜下縮不要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想要複合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可是這樣你不是很煩惱嗎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会煩惱是沒錯 但是你這樣 反而讓我絕得 你根本就無心要合好 !!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怎抹不縮話了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對不起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在玩遊戲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噢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那我不炒你ㄌ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你慢慢想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伱到底有沒有心要跟我何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有壓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一下縮要合 一下又叫我不用想了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不想要你煩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怎抹會降想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不知道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一直很洗問ㄍ問題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你還喜歡我嗎???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喜歡是喜歡 但是又怕你再次騙我 又怕你拋棄我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發誓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不會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伱現在有多喜歡我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常常會想起你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我也不知道有多喜歡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位什抹會想到我 ?!

(( 曾經的最愛 , 周凡文 )): 不知道

(( 執著 / 沉默 , 笨妹壹枚* )): 無言 !!



還愛你嘛

我問我自己

我還愛伱嗎



但是

很怕你再次騙了我

很怕你再次傷害了我



還直得我去愛嘛

我會吃回頭草



这回頭草值得我吃嘛

就讓我好好想想叭

也許

我還放不了手

p:可愛又帶點壞的學姊 - 仔仔

台長:  [啾] ; 我叫笨妹♥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