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1:13:2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想起哈巴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曾那樣暗暗罵過強勢的助理

想到那樣的鬼祟,就不自覺的討厭起那樣的自己 ...



其實想想,自己才是那個奸詐的人

明明心裡幹的很,臉上還是可以擺出無所謂的樣子

還是可以笑笑的,還是可以一付溫恭謙讓很受教的態度



我自認自己是個極度虛偽的人

我會做表面,我會說謊,我會讓人感覺不出我的真實

有時.. 這樣的自己,讓我極為厭惡。



牽動嘴角的那兩條肌肉,是我的腦筋在控制

而非心情。



這個事實讓我小沮喪!



莫名的想從浮華的世界離開,想走到真實 ...



看著業代,我知道他們的稱讚不見得是真的

好言好語不見得是真的,同成一氣的批評不見得真的

但,我知道,當他們尋求幫忙不成時,那句暗地咒罵 "幹"

絕對是真的!

很好笑!



得為公司賺銀子的業代,還是得在那強勢的助理面前

低頭哈腰。



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人性

這就是我想離開的原因之一。



欺善怕惡,不是適合我的世界。




台長: 啊竹~*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