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6:27:0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確定是怎的..?

那位討厭小姐向主管說我都不代接電話

馬的。

我不敢相信,睜眼說瞎話。

那不是你的行徑嗎?


客戶來電詢問高球賽的事,因為這次比賽是她負責的
所以只有她知道情況
客戶電話接來我這,我按保留,問那討厭小姐
她在MSN,回答我說"簡章在後面,你不會自己看嗎!"
我找找找,不知道在哪時
她伸出她那尖銳食指說"不就在那嗎!"
在她座位邊,被其它的文件壓著。

馬的。

"九月二日",這幾個字這麼難講嗎!!

看著簡章,馬上和客戶道歉並說明日期地點報名費報名方式..等。
客戶還開玩笑說" 真的是你們公司辦的球賽嗎?"

是啊~ 我也懷疑著,怎麼我都不知道。

另外一個小姐聽我掛完電話後,馬上拿了一份簡章猛看
原來...不只我不知道...


工作的事,那個討厭小姐的事,深深的引發了一些感想
因為已經不是三兩件事了,是很多事造成的
像主管出國了,她就很準時的五點三十五左右下班
我在意的不是她幾點下班,在意的是因為我之前都是最早走的
她就直言的向我說一些五四三,意思就是我最閒的意思...而現在呢...

猛上MSN和人聊天,也老是裝得自己很忙

有事情請問她,還得看她的臉色---"我很忙! 那不關我的事!"

脾氣不好,大家就得讓她嗎?


我以為我的脾氣還不錯,想不到這麼容易讓人惹毛!!

不想不覺得,原來自己的工作量還挺多的
前一陣子有時莫名的忙到六點半、七點才打下班卡
累的很,卻想不出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這邊,每個人都不信任別人,做什麼事都要防著人
都要虛偽以對,都要忍氣吞聲,
會叫的人才有糖吃,什麼都人前人後兩個樣。


很多討厭的情景,壓榨著自己的生活
所以.是得好好想想的...*

台長: 啊竹~*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