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16:38: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下什麼標題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晚一點再打給你" ...我討厭這句話... 尤其是這句話不被履行的時候。

我討厭在你做其它事情的時候和你講電話,一心二用的嗯嗯啊啊,然後再來一句"我晚一點再打給你",而通常這句話它實行的機率等於零。
好像和你反應過,請你不要說這句會讓人帶著期待的話…
而你好像答應過我… 似乎。

亂七八糟的心情,亂七八糟的文法。

一件白色簡單上衣+寛版褲(無)
一件白色高領襯杉+灰色背心(佐丹奴)
一件米色厚實外套(佐丹奴)
一隻鐵環彈性手錶(無)
一條趴趴熊灰色圍巾(無.兩次)
一雙橘色慢跑鞋(new blance)
一件黑色薄外套(net)
一件黑色短拉鏈上衣(net)
一件七分深藍襯衫(net)
一隻鐵環手錶(elle)
一隻二手手機(t610)
一副銀色眼鏡(無)
一件黑色外套(net)
兩件打折的短袖格子及花襯衫(net)
... 可能再加上幾件上衣或幾件褲子或其它 ...

寵愛你的痕跡,你不愛我惦記著的記憶。
最後一次提起,我會努力不讓自己再去想起這些,
你總覺得我愛計較,你總覺得我小氣,
或許… 我承認。

我不想站在原地不動,我想往前走,向前看,

不要怪我要求太多,或許是你偶爾忽視掉的我的心情,
我也想被愛,我也想虛榮,我也想炫耀我所擁有的,
這… 過份了嗎?





台長: 啊竹~*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