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12:05:55| 人氣1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想 [ 東南國中 - 9630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因為同學會要到來勒 回想一下我那國中生活好吶

1.姿穎 [ 妮很安靜的感覺 ]

2.阿雙 [ 我實在跟妮還真有緣鴨 現在我跟妮算是同居在綠城咩 ]

3˙騷 [ 很開心有妮一起度過我們3年級的後半段 真好 ]

4˙小星星 [ 有沒有每天都掛再天上亮晶晶的照耀芽 ]

5˙芳慈 [ 好久不見的感覺吶 希望妮能天天開心唷 ]

6˙怡蘋 [ 妮也是 好久沒見到妮囉 要加油的說 ]

7˙怡慧 [ 好芽 像宏宜的小孩 這麼久都沒給我打電話 生氣 呵呵 ]

8˙千容 [ 幾次還是有在街上遇到妮 不過有點生疏 小護士等妮勒 ]

9˙芋圓 [ 呵呵 也是好久都沒看到妮 那時的英文小老師 ]

10˙郁筑 [ 以前怕妮搶報紙 還故意跟同學把所有明星都填號碼咧 ]

11˙甜寶 [ 我好愛妮 很高興在國中能認識妮 我好想妮 以後我一定都去

找你看病 噢 ˙˙˙ 電腦前打到這我哭吶 ]

12˙韻茹 [ 毒舌派的 我懷疑小松小柏跟妮有啥關係 ]

13˙于影 [ 大帥哥一枚的說 很高興在3年級的後半段能有妮的陪伴 ]

14˙依蓉 [ 好久沒見到妮 有變漂漂的感覺唷 ]

15˙岱岱 [ 好久不見 在虎高還好咩 ]

16˙嚕米 [ 吼˙˙˙ 也是好久沒連絡 朋友當假的咩 呵呵 ]

17˙Panda [ 每次在綠城聽到妮的分數都會嚇到耶 考那麼高分 ]

18˙安婷姊 [ 哈哈哈 還是很想笑 不知道為啥 ]

19˙雅豬 [ 妮畫畫真的超強 是大師級咩 ]

20˙小高 [ 第一名都被妮搶光啦 哈哈 也是好久不見 ]

21˙儀君 [ 好久不見吶 還過的好嗎 ]

22˙喬琳 [ 變好漂亮唷 真是的 差點都認不出來 ]

23˙景敏 [ 哈哈 田疊 這是我那時不小心發現的 想到還是會很想狂笑 ]

24˙米奇 [ 噢˙˙˙我也好想妮唷 真是的 沒關係就快見面囉 我很高興

能在國中3年裡有妮的陪伴 度過每一天的快樂時光 ]

25˙曲曲 [ 吼˙˙˙ 我好久沒見到妮勒 很想妮的說 說一句老套的話

還是很高興這3年有妮的陪伴 就快要見面吶 興奮 ]

26˙妙妙 [ 我本人 對自己說說話也不錯 妮有時很愛哭也任性 但好險妮

有這麼多朋友陪在妮身旁 該感謝老天才是 ]

27˙小雞 [ 艾薇兒的超級迷 好久不見吶 我也很想妮唷 ]

28˙愛真 [ 好久不見 呵呵 真是不知道該說些啥咪才是 對不對 ]

29˙哈寶寶 [ 達新真正好 達欣真正棒 那時好險有妮跟我一起抵抗那些

支持別隊的 哈哈 一起圍攻的感覺好想再有一次 ]

30˙亮亮 [ 小小一隻的妮 真的很可愛唷 ]

31˙玉婷 [ 哈哈 妮綁兩個馬尾很可愛耶 超有禮貌的小女孩 ]

32˙DaDa [ 超愛台啤的說 真想跟妮在一次辯論哪一對比較好 呵 ]

33˙偲庭 [ 唱歌超好聽 簡直就是天賴嘛 很想在聽一次 ]

34˙佩容 [ 呵呵 好久不見勒 我的證婚人 ]

35˙劉韋 [ 吼˙˙˙ 真是的 現在想想那時候的爭吵 實在有點不太值

得 不過現在我們不錯 依然是朋友 ]

36˙Apple [ 好久沒有看到妮吶 口頭禪 哪有 哈哈 ]

37˙智利 [ 最長的國家 那時候聽到妮名字 嚇到 ]

38˙阿媚 [ 歐˙˙˙ 我又想哭吶 謝謝妮陪我走過這3年 我依然記得

我們一起瘋的那些時光 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

39˙幼靖 [ 妖鏡 那時候超愛跟甜一起這樣叫妮 呵呵 ]

40˙班導 [ 永遠的28歲 那時年少不懂事 常惹尼生氣 想想真是不應該 ]


我們在民國93年的夏天相遇 在民國96年春天分離
有過好多風風雨雨 有導的差點放棄我們這個班級
那時的尼哭勒 我也不禁留下眼淚 因為我知道尼說這故事
是希望我們可以和諧相處 不在那麼不懂事
我很希望如果還有機會 可以再次回到那時候 跟大家一起度過每一天
雖然當中酸甜苦辣都有 還記得班上鬧過好幾次革命
想想那時的我們是那樣的青澀 或許那時我沒有選擇東南
就不會認識妮們和尼 妮們還記得畢旅嗎
一開始在練舞的時後 就有好多口角在發生
到後來我們真正表演出來勒 但是結果還是不盡理想
大家為了這個結果吵了一架 大家一起哭了 留下了不甘的淚水
到後來班導一直沒有回去休息 因為他很擔心大家
就算已經身心疲累 他還是在我們的庭院裡徘徊
後來大家一起聚在院子裡 一起和解 班導的一席話讓我又想哭勒
大家就是有緣才相聚 相信那時會吵架只是因為求好心切嘛
一直到快畢業的時刻 大家在一次團結起來 為班導作禮物
一起練歌 想說唱給班導聽 還有那次的教師節
一起出錢買蛋糕給班導 看到班導泛著淚 我覺得大家的苦心都沒白費
如今我們各奔西東 但大家的記憶深處 這一段一定不會忘記

台長: 嚕嚕飛吧
人氣(1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春節出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的畢業時刻

妳的愛人(哈)
好感人喔
愛死你了啦>0<
我也看到哭ㄟ(感人)
愛妳啦
2008-01-31 15:1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