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6:21:2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春節出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 今年的寒假雖然很短 但是我過得可是很 [ 充實 ] 的說

初一一大早 [ 爸比 ˙ 媽咪 ] 就說趕快起床 要出們勒

我們要去 [ 東部 ] 玩 這樣可是要 [ 環島 ] 一周咧

好開心 好開心 雖說初一都在走 [ 山路 ]

而且我還第一次 [ 暈車 ] 可是還是不能澆熄我雀躍的心情

因為我有看到 [ 下雪 ] 是真的雪說 呵 High

不過 [ 晚餐 ] 吃的東西 又貴又難吃

第一天我們到台東卑南 [ 亞灣溫泉飯店 ] 有硫磺溫泉可以泡的說

呵呵 不過我在那裡的晚上並不安穩 做了好多 [ 惡夢 ] 吶

整個 [ 嚇到 ] 咧 我還在房裡 [ 大叫 ] 哈 好好笑

第二天我們先到 [ 初鹿牧場 ] 好多牛牛

它們吃飯好有秩序唷 還會 [ 排隊 ] 比人類都厲害多吶

後來我們走 [ 海岸線 ] 海真的很漂亮

去勒 [ 富岡漁港 ] 吃海產 那裡有一家 [ 富岡餐廳 ]

簡直 [ 超好吃 ] 跟第一天晚餐比 真的是天差地別

我很 [ [ 推薦 ] ] 有到花蓮去的朋友 可以去那裡吃飯唷

還去勒 [ 三仙台 ] 那邊的海岸是石頭的 海浪退回去的聲音很不同

最後去的地點是 [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 看到 [ 海豚表演 ]

超開心的 雖然說玩到一半 [ 下雨 ] 是唯一缺點勒

還有 [ 坐纜車 ] 可是風很大 搖搖的很恐怖

不過我們很晚去 有 [ 摸彩 ] 可惜我們都沒那個命來得獎

可是那個 [ 煙火 ] 超級讚 [ 大聲 ] 到連車子的防盜器都在叫咧

晚上到 [ 花蓮 ] 找很久 好不容易找到 [ 假期飯店 ]

晚餐就到 [ 南濱公園 ] 吃東西 不過真的 [ 很鹹 ]

而且那裡很像 [ 放鞭炮集散地 ] 幾乎大家都在那裡放鞭炮

第三天我們就要 [ 回外婆家 ] 咧

不過我們先到宜蘭 [ 老增壽 ] 買東西 帶回去送人

話說整天都在 [ 坐車 ] 外婆家在 [ 苗栗 ] 所以我們有2種選擇

[ 雪山隧道 或 九彎十八拐 ]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勒雪山隧道

因為怕有人會 [ 暈車 ] 但是我還是很想看看九彎十八拐長怎樣

[ 雪山隧道 ] 可真的是超長耶 長到我都 [ 無聊 ] 咧

呵呵 下次春假媽咪說要去 [ 綠島 ] 希望能實現喲

台長: 嚕嚕飛吧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 北京 ] 我們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回想 [ 東南國中 - 96303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