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8:55:52|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 師 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是 我 們 再 國 中 最 後 一 次
教 師 節
我 們 班 決 定 要 給 導 的 一 個 大 驚 喜
下 課 真 真 姐 就 先 寫 了 習 慣 說
然 後 上 課 了
我 們 開 始 大 聲 的 唸 著 課 文
導 的 一 來 就 說 我 們 今 天 很 認 真
哈 哈 哈
我 們 還 9 0 度 敬 禮 勒
後 來 喬 琳 就 假 裝 肚 子 痛
其 實 是 要 去 拿 蛋 糕
導 的 超 想 哭 的
我 們 還 唱 了 朋 友
因 為 不 是 亦 師 亦 友 嗎
嘿 嘿 嘿
後 來 大 家 就 開 始 塗 奶 油
太 吵 還 被 隔 壁 老 師 說 小 聲 點
大 家 都 太 開 心 了 嘛

開 心 就 好
教 師 節 快 樂

台長: 嚕嚕飛吧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此分類下一篇:畢 旅 之 墾 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