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16:03: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人叫做好人?(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 說起來大家都知道吧

應該說 只有跟我很熟的人才知道

他是桃ㄍㄟˊ女

早就想抱怨了 只是一直都沒時間也懶得打

但是昨天的事情就讓我更想抱怨

昨天跟朋友去店裡吃飯

可是我覺得這位小姐的態度不怎樣

沒有他那種平常他朋友來找他的熱情

也許是我們不會給他任何利益所以他連甩不想甩我們

對!我只能這樣偏激的想

同事的朋友來他都熱情

為什麼我覺得我總是被差別待遇? 還是我想太多?

昨天結束要拍照

他們一直要請這位女士幫忙

但是我說 還是找其他人好了

但是他們不懂我的意思

也對 哪有這種桃ㄍㄟ

我一看就知道他根本不想幫這個忙

因為這種事情應該是由其他小咖的去做

他從不幫別人攝影

所以他就坐著不動

但是我卻剛好找不到我想找來幫忙的姐姐

所以後來日本人還是去找了他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馬上叫他弟幫我們

真的是很大牌

也也許是他那天累 這我管不了

這就算了

當他問起他們怎麼認識

我說追星認識

他就說

如果他女兒這樣他一定會怎樣怎樣 (不讓他去?奏他?) 我忘記了

我只記得 他反對 且"看不起" 追星這檔事

我真感覺

shit!!!

什麼鬼阿 追星又怎樣 不能瞧不起人

為什麼要這麼氣

因為

我也是追星人

這不是也就代表

這人從以前就看不起我

對阿~我就是愛追星 你他媽的我媽都不管了 你憑什麼不削

雖然我沒得到證實就這麼說了 他不削這檔事

但是從態度表情 都表現出你那不在乎不尊重的樣子

是有多了不起呢?這位人士!!!

要抱怨的都不知道有多少 寫三千字都不夠

說給別人聽我覺得丟臉 所以每次不熟得人問我薪水

我都不敢說

因為我怕別人罵我 但是 你們如果能去跟他抱怨就好了

上禮拜在店裡遇到某大學同學

他說 你也在這做很久了吼

薪水該不會160了吧!!

我只能笑笑的說"這是秘密"

其實內心是苦不堪言

我也有我的苦衷

誰叫我不會騎車 誰叫我只希望回家可以順便去打工 可以走路回家

所以到現在打工四年了

薪水距離開始工作只漲了10元

你說好不好笑

雖然這裡吃得不錯

但是這位女士老是強迫人家做事

非常令人討厭

之前有位同事跟他抱怨說 你都不會體諒我們

因此女士跟我抱怨說 他怎麼會不懂 !!還哭了

我才要哭哩!!!

你真的不懂 !!

由我要辭職這件事來說

你真的過份

什麼叫"不行啦!!!!七月再回來做"

我又不是神經病 我幹嘛做這麼辛苦又領少薪水

每次每次我都告訴自己 一定要用專長專業工作!! 我不要勞碌命

雖然勞碌不勞碌 我不能決定...

 

(待續)

台長: *Green drea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