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6:08:0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
看了一直都要看的 PS我愛你
片長大概有兩個小時
所以晚上先看了一個小時
整個就是............
好感動>"<
聽著男主角的留言
我的眼淚竟然自己落下.......
不停的滑落
心痛再心痛....
看著男主角所做的一切 貼心至極
怎麼有這麼SWEET的男人?!
我真的沒料想到
我竟然會哭了...為感動 為不捨 而哭...
(幸好沒在電影院看~"~)
剛剛看完後面一小時
心痛阿...心很悶...
差點又要哭了...
如果有人能這麼愛我 我一定會很感動
但是
我現在希望不要有人這麼愛我
因為 不論是誰 先離開我一步
我一定會哭死 同樣的場景 畫面...一切的一切
都會勾起我的回憶
我會哭死....
那我寧願 比任何人都早離開...
雖然這樣對別人好殘忍
但是...這是最不讓我受傷的一種方式...
不然就是只能
希望大家都把我當煙霧
不要對我太好 不要理我太多
雖然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
好殘酷
但是
以後
我會比較好過
我不想每天以淚洗面.....
因為
我真的很容易哭............
嗚嗚嗚.....好感動阿>"<
好看喔!!!

P S 我 愛 你............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