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5 18:40:1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你 如同我想的一樣
也是對我有感覺的
那換個角度想 你所說的每句話每個字
都是那麼的關心我 在乎我 都是有道理的
如果 這一切都如我想像的
那 你也太愛我了吧
終於曉得囉^^
那我也要告訴你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你喔!!^^
從高一就很欣賞你囉 對你的一字一句 我都很在意
常常會因為一個語氣 一句話 搞的我失眠
會吵架 是不是因為也都在意起對方了呢
你的一舉一動也吸引著我 雖然你不曉得
雖然我們偶爾有爭吵 但常常有曖昧 感覺幸福


如果這是一切都是假的 那就算了吧~至少我也幻想過了~呵呵^^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