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0:15:2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odbye m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不完對你的思念
想紀錄下與你有關的一切
有你的畫面 都想一幕一幕錄下來收藏
看似可笑的經歷 卻是永久的回憶
不論這片段 是否永遠對我有影響
此刻保存下來 就足夠了

運勢說的準 曖昧的情愫終究沒有結果
即使你也對我有感覺 也沒辦法 我們沒緣分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可笑 好單純 好花心
這樣亂愛一個人 開心嗎? 造成自己的困擾 這樣開心嗎?
不過 有個心靈的寄託 我也開心
謝謝你對我的好 你的溫柔 我知道你是好人
只可惜 我們沒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更沒有所謂的其他
機會不等人 機會只留給願意冒險 有膽量的人
讓它去吧 機會 再見
有你 我曾經很快樂.期待與失望

再見我的愛 goodbye my love xul45k6u4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