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7:27:1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令人火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不容易可以出門晃晃
跟小支先去吃午餐 聊了很久很久
然後前往台北車站 要去面試
結果呢!
先去了吳岳 感覺人還不錯
後來又去了那個很大的重考班...
聽完某某虎濫一陣之後
他給我們做了測驗
就是那種例如:你認為實際的表現比在那空想好
然後答案是給你選"同意"不同意"等等的答案
我覺得整個很難回答
因為要看情況吧!?
這個測驗學校前陣子也有測過 不過結果還不知道
後來阿
某某帶我們去解答
結果是一個管理伯伯幫我們解答
還很機的詳細問讀哪
害我懷疑他是面相專家
後來他說到我 看了我測驗的分數
說 我細心 還說我不適合我的系 意思說讀不起來 說我愛胡思亂想
然後還問我想考哪個研究所
我怎麼會知道...= =
他說難道你要白白晃四年嗎?
然後我就說 研究所就不是都要考嗎?
反正他的意思就是我讀不來
我就說 就讀了阿 不然要怎樣?!都考上了 我原本也不想念這個系阿!
真不爽ㄟ!!!
然後我就大說 他這個測驗不準
結果那個機掰的某某 就說這測驗是他發明的 你在他面前說不準 聽了很刺

乾我屁事= =
我就覺得不準阿~我本人就是直話直說的阿!不爽不要聽阿~
我的未來為什麼要因為你的三言兩語就被你決定了?!
聽你在屁
誰說我一定要怎麼做
話說我就是那種先前決定的事 絕對跟未來呈現的不相同
誰說想法一定要一成不變?!
以前我想當老師 想做很多事
結果呢?到真正面對困難時我整個都不會照先前所說的話
因為 那種期待 根本就是幻想 隨口說說 只能聽聽就算
隨機應變 才是好

愛亂想 八成你是看了我覺得創意部分比較好 的相關題目吧!?
....反正我整感覺的被毀謗
我的未來跟你有關西嗎?也不給意見 只是在那用驚恐的臉看我
吼!!!你又不市面相的 算命的 只靠那些完全被限制的答案結果來判斷我
太可笑了八!!
告訴你 我沒那麼好理解 好推測
然後我跟黃北鼻說他說我不適合
黃北鼻說 他想賺我的錢 去重考 哈!!!虧他想的到~~~maybe唷!!!
而且阿~那個某某很心機的 還在我們後方突然出現 偷聽到我們聊天吧!
某某給的文宣 裡面重考上我的系的人
現在根本沒在我們系阿!!!!!!!太扯了吧~
大家都沒去念?又重考嗎?!誰知道~
話說去年學測完還指考完 不知哪個重考班打來
我還嗆他說 你們的榜單不是都假的嗎?!
撲!我真的忘了我嗆誰 反正就很搞笑 哈!!!
抱歉~我就是那個會嗆人 可能會掛電話 直話直說的guy

反正 這是個火大的測驗 不爽拉!!!!!!給我閉嘴~~都是鬼話!!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