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0 18:20:5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好怒 怒到我咬牙切齒!!
經過他們班教室 吼 令人忌妒不爽的畫面又出現了 不是第一次了
你真的很機車ㄟ 再狡辯也沒有用 鬼才會相信你 你說的都是屁
那有這種的!!
假惺惺
自以為好人 自以為不熟 自以為沉默 自以為關心 自以為有趣 自以為帥
全部都是虎爛
這樣對待我的 好阿 給我記住
好啦好啦都隨你去啦
那是你的自由我管不著啦
都是我太過笨 才會為你擔心傷心 你做錯事根本就是活該啦
我根本就是白痴嘛
都快3年了
吼 恨自己太笨了啦!!
真的好怒好怒
我決定我不要再看你了!!
把你當作隱形人 不要故意看
氣死我 亨 阿是有多帥阿!了不起就對了
你以為世界上只有你一個人喔
別的比你好一百萬倍的人一大堆
根本不必在你身上浪費時間
為你哭為你笑 為你做的任何事 你都不知道
那我幹麻浪費力氣
我趕快專心在我課業和其他有意義的事
再為你付出我就是智障了啦!!

台長: *Green dream*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