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5 16:36:39|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ㄉ怎ㄇ會這樣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ㄇ還是這樣ㄉ不開心呢?

昨晚上班時
連不熟悉ㄉ人看到我...都直接說ㄌ一句(開心點,沒有什ㄇ事情可以讓自己這ㄇ不開心)
當下聽到都嚇ㄌ一跳,腦袋頓時空白
反應也遲緩ㄌㄧ些....才回過頭跟她說聲謝謝我沒事的會好好的....

真ㄉ!!我發現我真ㄉ因為感情慌ㄌ,真ㄉ迷失了自己
真ㄉ很不快樂,很不開心....
但又真ㄉ自己在這ㄍ問題打轉....
每次做ㄉ夢都是一樣.嚇ㄉ我不敢睡,搞ㄉ睡起來心情都是很差.....

每每跟自己說好ㄉ,卻又不經意的自己一個人掙扎
到底什ㄇ時候,我才可以安穩ㄉ生活!!

不想談那ㄍ問題,也不想去面對.....我怕我真ㄉ會再次的崩貴

也會對任何人產生極端ㄉ不信任感...

也會逼我真ㄉ拋下台灣ㄉ所有一切.........

個人專區~~隨時隨地自由拍拍生活照!!




台長: ivy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