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3 18:00:1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好久ㄉㄧ封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帶ㄇㄇ出去玩的照片...

個人專區~~隨時隨地自由拍拍生活照!!





今天再拿出來看時

我真ㄉ覺得我變了....變ㄉ比以前忙碌許多

變ㄉ不常回去看ㄇㄇ,變ㄉ更已忙噹做藉口不回家.....

變ㄉ好自私好不不孝順.....

而現在ㄇㄇ過ㄉ比以前更不開心ㄌ....漸漸已得到憂鬱症跟恐慌症.....

真ㄉ很不孝...種種ㄉ行為

該好好ㄉ做~~


好久一篇自己曾寫過ㄉ日記

(在媽媽的心中

我是個永遠長不大的老么
連我自己覺得懂事ㄌ 卻有許多小小事情還要媽媽來幫我處理
媽媽在一旁默默看我 經過幾次的感情
都是讓媽媽不時經常替我擔憂
我知道媽媽希望我能有個好ㄉ歸宿
好好的去經營一個家
做父母的誰都希望如此
可是 我一再的讓媽媽失望擔憂
在前3年半多 我的衝動我的無知我的天真
一直以為只要結婚ㄌ什ㄇ事情都是美好ㄉ
結果我錯ㄌ 那ㄍ時候我與他辦理離婚ㄌ
原來結婚不是那ㄇ簡單的事情
後續有好多好多的大小事情
都需要兩個人去經營去保護
媽媽其實一直在默默的為我擔憂 時常去打聽我的事情
因為我是個不會在家裡面錢去訴說我的所有大大小小ㄉ事
當我走到離婚收場的時候 (有段時間我刻意隱瞞,但事情終究是紙包不住火)
媽媽比誰都難過(不願意點破我)
我知道媽媽為我不甘為我心疼為我之前所做的都感到不值得
(可是在這個世上感情真是讓人無法控制的事情)
因為我的付出 媽媽看的一清二楚
一直到今年年初 我慢慢想開
心情性格都180度的轉變(自己認為)
媽媽有時看你真的好辛苦好忙碌
因為我的媽媽不像其他的媽媽一樣
都可在家裡舒舒服服的
天生的勞碌命 常常為ㄌ生活而煩惱
因為還有一個小甜甜要養(中班)
不過
媽媽常說人就是要勤勞些
不然生活就沒意義
而且也不習慣不希歡做美代子
我會努力的)


0推薦此文章

台長: ivy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