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17:06:5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想要


以前 那種


很自然的相處


不是故意要給你壓力

不是故意要找你麻煩


但是 我的心 真ㄉ受傷ㄌ

有時候 腦袋會出現

那些 讓我很傷心的話

你對我ㄉ看法 想法

原來是那樣 原來是這ㄇ的糟


所以現在ㄉ我 不知道該怎ㄇ做

所以現在ㄉ我 已經沒有以前那種 勇氣跟信心


我害怕 當我以為是對人家好 但 卻是種壓力

我害怕 當我以為別人不是這樣想 但 卻是這樣想

我害怕 那種 感覺 


你可以懂嗎

以前 有很多次

我信任ㄉ友情 背叛ㄌ我

我信任ㄉ人 居然會這樣對我

所以我想 我是真ㄉ做錯ㄌ什麼


所以我應該 不要再當主動的人

其實我也不想要這樣

不想要個性著急 不想要唸東唸西

不想要替你擔心一堆 不想要˙˙˙˙


我多麼希望 我是可以被照顧的那個

我多麼希望 我可以什麼都不要想

我多麼希望 我可以很放心的一切

我多麼希望 我可以不要像現在這樣


或許 就像昨天說的 因為你是老么 我是老大

生長背景的差異 造就ㄌ不同的個性


或許是因為 我一直很希望 我有個哥哥

因為在我ㄉ觀念裡 哥哥 

就是很會保護妹妹 很懂的照顧妹妹

會教導妹妹 很懂事


這真ㄉ跟我是老大有關係吧

從小 我就是被賦予

姐姐要獨立 姐姐不可以隨便哭

姐姐要當榜樣 姐姐不可以要求這ㄇ多

姐姐要照顧弟弟 姐姐要怎ㄇ樣怎ㄇ樣˙˙


所以 我跟你在一起後 

會很想要依賴

會很想要不要再操心這ㄇ多

會很想要當個 被動的人就好


雖然 有時候 你真ㄉ很成熟

你ㄉ一些想法 建議 我真的覺得很棒

可是 我常常還是覺得

我還是要照顧你 要擔心很多 要唸很多

我也知道 這樣很煩

所以 讓你壓力大 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喜歡跟別人比較

我只是很羨慕 別人ㄉ男朋友 都會把約會的地點想好 行程想好

女生只要去參加就好


有時候 我也真的很希望 我的個性不要這樣

我希望 我可以跟其他女朋友一樣

被動一點 笨一點 什麼都不要想

或許這樣會好一點吧

可能電視劇也有很大ㄉ影響吧

我真希望 我可以是湘琴 很笨 然後直樹 都可以比我早想到一步˙˙


不過 就像你說的

每個人的個性 已經是這樣ㄌ

很難為了誰去改變


這次的事情發生到現在

我想我 真的 會有所改變吧

我再也不敢 去期望什麼

我再也不敢 像以前一樣

因為 我的心 現在 有個洞

台長: 憨憨的幸福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