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9 02:34:3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敢打在無名裡

我不想要 讓你覺得 我是故意打給你看ㄉ

我想這裡 你應該 不會來看吧


前面ㄉ幾篇 可能 會覺得很偏激吧


掛完電話 到現在 兩ㄍ多小時

我只感覺到 我真ㄉ受傷ㄌ

因為你是我最親近ㄉ人 最信任ㄉ人 最在意ㄉ人

所以 你會有那樣ㄉ感覺吧

我ㄉ好朋友裡 真ㄉ 沒有人這樣說過我

只有說我很雞婆

壓力很大.對我而言 是一件很糟ㄉ事情

我不喜歡那樣ㄉ感覺 所以我可以懂那樣ㄉ感覺

總在每次 這樣ㄉ深談下

我都覺得好難過

我想 你累積很久ㄌ吧

原來 我讓你ㄉ壓力 是這ㄇ的大


可是我 真ㄉ 不知道該怎ㄇ辦


你叫我不要哭

但是

我做不到


心 真ㄉ很痛



因為 你也忍耐很久ㄌ吧



我好迷惘

我好害怕

台長: 憨憨的幸福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