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15:25:2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開就會釋懷..no.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每天玩的好晚..玩到爆肝!
朋友也和那個不在乎他的男友分開了..
約一約..和她一起唱歌去!這兩天花了頗多錢..
連續兩天唱歌!真爽..
剛到家!今天放假..才有時間來打打報台!
昨晚本來只有我和同事a 同事b要去..
最後..竟然全部的人都去了..@@ 女人幫- -
超嗨的咧..!這幾天我狂買醉..不知不覺..酒量變好了!
買了幾百塊的酒..跟我同病相憐的同事a一起喝...
明明就吃薑母鴉都會醉的人- -還要喝..
點了一堆歌狂唱- -兩個同是失戀人..有些歌還真傷感..
偏偏聽了會難過..還是硬點來回憶一下!就是傻!

斷點..你那麼愛她..老鼠愛大米..選擇..天天說愛我..

好多好多..

同事a昨天來我家..兩個傻女孩就聽著歌..聊著關於他们的事情..

她似乎比我還更難釋懷..相較下..我好多了!

那一夜..

我熬過了生命裡一個最痛苦的夜晚..
我哭光了所有會再為你掉的眼淚..
抽離了對你總是心軟而委屈求全的愛..
不想再想了..

曾經我是一個沒出息的女孩..
曾經我是一個事事都賴著你的女孩..
曾經我是一個失去你..就快活不下去的女孩..
曾經我是個會在你面前哭著求你的女孩..

但在那夜..

什麼都沒了.. 我相信我做的到..

我相信我能再擁有快樂..
那一顆被傷的徹底的心..在為了自己復原!

現在我過的很好..孤單了點..
但我有朋友..
我想他會一直陪著我的..

對愛沒有絕望..
我還在等待屬於我的人..

想開了..就能擁有快樂..一個人的生活..會是自在

台長: 〝小﹏曲☆–♡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