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15:30:21|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真的愛你..-no.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不起想念的煎熬...
我鼓起勇氣再打給你..
沒有接 好多通好多通..每打一次就是失望..
就這樣..我睡的不好..每當醒來 我又打..
一直到早上..下午了..!你睡醒才打給我..
我沒有生氣!能接到你的電話..我好高興!真的!
依舊是你熟悉的聲音..好懷念..
好害怕聽見你對我不耐煩的聲音..
還好..你沒有 !我们聊著聊著..我才開口..
我们要好好的!嗯?你可愛搭聲音對我說:什麼好好的@@?
就..好好的呀!..<裝傻>..其實我害怕聽見你的拒絕!..
無意間又叫了你老公..呵..我们都笑了!!!!
沒事了!你ㄍ一ㄥ好久..才叫我老婆..那..我们要好好的ㄛ^^
這時你說感覺好差ㄚ~~嗯?我莫名其妙..
原來..你在我们之前創好的報台..有打文章!!!!
我好驚訝!好幾次都想點進去..但心裡想..
你一定不可能再打了..講著電話..我高興的像小孩..
馬上點進去~~哇!真的有耶..
心裡只有感動..高興!呵...
 我们又回到了熟悉的從前!..
你要上班了..老話一句..
  

       到了打給我ㄛ!^^..

        

台長: 〝小﹏曲☆–♡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