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06:14:1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熟悉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你過了頭..
害我出現了幻聽ㄇ..
熟悉的引擎聲..

想了想~的確不可能.. 
呼了自己一巴掌..
要自己別再想了ˊ~~!

怎麼可能是你.. 


聽著鄭中基的歌!!

好愛好愛一首歌..

絕口不提愛你.. 

我的心情.. 或許就跟歌詞一樣..

一模一樣..

聽著聽著~

那聲音似乎有點像你.. 
小小的難過起來..

這首歌是NONO對蔡淑臻唱的唷!
那天~
在超豪華平價飯店.. 
你就在我旁邊睡的好熟..
大字型的睡姿.. 很帥氣~!
而我呢~因為睡不著..
只好偷偷再你旁邊吃著韭菜盒..
怕塑膠袋的聲音吵醒你..
只好偷偷的吃~ 也怕韭菜的味道燻到你..
怕你覺得臭臭..不敢離你太近~
不過~靠近了一下~嗯!!你還睡的真熟..
所以..
就在你旁邊吃著你外帶給我的韭菜盒..
電視的頻道剛好就在撥這一幕..
感動了一下..
雖然NONO唱的有點難聽..
不過好感動><!..

突然很想要你唱給我聽..

這個小小的願望.. 

就放在心裡吧︿︿  


         各位..

    6點了~~我快掛了..
   先啪了.. 

台長: 〝小﹏曲☆–♡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