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4:19:17|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不愛我...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 他不愛我

牽手的時候太冷清 擁抱的時候不夠靠近
他不愛我
說話的時候不認真 沈默的時候又太用心

我知道他不愛我 他的眼神 說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還有別人逗留的背影
他的回憶清除得不夠乾淨

我看到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她的電影
他不愛我
儘管如此
他還是贏走了我的心

2.那又怎麼樣呢?

你照片還在床頭 卻在你摔上電話之後 看得我心痛
當你後悔傷了我 已褪色的玫瑰卻沒有 恢復成鮮紅
"I love you"你說得太多 而抱歉能代表什麼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你就可以利用我的捨不得 反覆把我傷得透徹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難道我就該對你無止盡的寬赦 任你把愛情變成負荷

3.尼好不好

你什麼都沒說 只是牽著我的手 那一秒鐘
遠勝過一句愛我 你手中的溫柔 還在我心裡逗留
愛情卻已變成停格的鏡頭 感覺少了些什麼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沉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並不是懦弱
害怕面對獨自生活 只是你的影子總跟著我走
讓我的心不自由 你好不好 當你開口對我這麼說
我就懂了你做的選擇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還給你自由 也許我應該保持沉默
留給彼此一個再見的理由 但在你轉身後
眼淚卻不停流 我想我已學會了和寂寞做朋友
只是我想起你 心仍有一道傷口 隱隱作痛


4.. 離開我

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
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
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
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
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
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
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
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
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
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5.至少走的比尼早

你沒有想過 我會說分手 也許太習慣 我在你左右
雖然離開你有很多理由 可看見你這樣驚訝 也足夠
#我想得 比你多 陪你一起更寂寞 我性格 比你強 怎樣做你的綿羊
我年紀 比你小 不信快樂找不到 抬起頭 開了口#
最後我比你驕傲 從此不坐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記得和你的爭吵
想到老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如果你愛得比我少 至少我走得比你早
你沒有想過 我會說分手 隨非以為我 甚麼都忍受
就算你這時候 努力挽留 不過是你不能接受 我先走

Repeat #

@最後我比你驕傲 從此不坐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記得和你的爭吵
想到老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如果你愛得比我少 幸好我走得比你早
轟轟烈烈地開口

6.遲早

那難以忘懷的電影 還感動我的原因 原來和自已
傷心的愛情 那麼接近 我們的過去 Oh想要忘不容易提醒自已
卻更不清醒 控制不了記憶 遲早有一天我會忘記你
我總是這樣安慰我自已 愛總是要面對結局Oh 我只是
太愛你 遲早有一天我會想起你 不要你同情不要你擔心會有別的愛
走進生命 那首抒情的歌曲 成為我的心情
原來愛情 最後的目的 只夠了解自已
我們的過去 Oh 交給時間去忘記 我很高興 曾認真愛你 沒有辜負自已

7.愛笑的眼睛

如果不是那鏡子不想你 不藏秘密
我還不肯相信沒有你 我的笑更美麗
那天聽你在電話裡略帶抱歉的關心
我嘟的一聲切的比你說分手 徹底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過淚像躲不過的暴風雨 淋濕的昨天刪去(忘記)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決定(堅定)
淚濕的衣洗乾淨 陽光裡曬乾回憶
折好了傷心明天起 只和快樂出去
這愛的城市雖然擁擠 如果真的遇見你
你不必訝異我的笑她無法代替
離開你 我才發現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流了淚當一個人看舊電影 是我不小心而已
離開你我才找回自己 那愛笑的眼睛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 讓自己堅定 *
(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

台長: 〝小﹏曲☆–♡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